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現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而這所謂的獨特之處,卻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優點。當今社會發展的腳步逐漸加速,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變成了無業游民,若想在一個用人單位有一席之地,我們能做大的就是盡自己所能去表現自己,讓旁人看到你的優點,讓他們覺得你的價值不同。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背上了一個責任,為社會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家庭,離不開學校,離不開社會。我們生活在集體之中,而集體有着各式各樣的人,集體可以為每一個人提供一個變現自己的平台。我們的人生應該轟轟烈烈的,因為人生在世,很難得。時間也是一去不復返的,這個世上沒有後悔葯賣,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表現自己,去證明自己的實力。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有人說,表現自己需要的是機遇,而自己不夠幸運,沒有那個機遇,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機會不是任何人施捨給你的,而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機會,有時候機遇就在自己的身邊,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實力,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能表現自己優點的機會,在機會來臨以前,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豐富自己,當機會來到是好好的表現自己。

  人生因為表現自己而精彩,在表現自己的同時會受到一些批評又或者是表揚,但是批評可以讓我們更加認識自我,並且讓自己審視到自己的缺點。當我們聽到表揚的時候呢,我們應該淡定,因為,在遇到表揚的時候我們要學會不驕傲。我們也要學會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我們活在世上就應該活出屬於自己的天地,活出自己的精彩。我們為自己而活,要做最好的自己。

  初三:?斯敏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