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表現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表現自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口大國,在這個國家裡,人才濟濟,如果不將自己展示出來給別人知道,那麼你終將不會出人頭地。

  所以我在學校的時候,就儘可能的表現給別人看。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我經常積極的舉手發言,不論自己說的到底是對是錯,知道我腦中有一個想法的話,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舉手表達出來,我不害怕被老師和同學們嘲笑,我只知道,如果有想法不表達出來的話,才會被別人譏諷。在老師布置大掃除的工作任務的時候,我總是主動的找老師要求做最辛苦、最臟最累最沒有人想做的工作,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自己才能在自己得到鍛煉的時候,也被老師關注到。

  可能有人覺得我這麼做完全沒有必要,但是我覺得想要表現自己是一個好事,那些言論只不過是一些唯唯諾諾的人所說的話罷了。我在今後還要更加的表現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表現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