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次要勇敢表現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次要勇敢表現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同一條路上我們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就好像走到最後,走到那一個自己眷戀不已的山頭,卻發現那樣的若日,那樣的山巔,都不是自己原本想要的。

  就好像你面對着自己的心上人說話的時候,柔聲細語與恨不得把自己所擁有的美好的一切都給她,可是這樣的想法確實不太理智的,只能說我們比較感性。

  我們應該在接受教育的過程當中不斷地豐富和完善自己,不光是自己精神方面,品質方面,還有很多方面都是應該全面發展和鍛煉提高的。

  也許我應該為了自己向自己道歉那一次管理學科上的演講,我明明是可以去的,但是我卻做了縮頭烏龜,我不願意去嘗試,也不願意去挑戰自己,我害怕了。

  所以之後我卻想起來這件事情,感覺非常後悔。就算是我去做了失敗了也沒有關係,沒有多少人會嘲笑,因為就算是嘲笑,大家都是差不多的水平,如果我不不趁着這個機會去鍛煉一下的話,也許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提升的空間,也沒有提升的更多機會了。

  就算是明明知道自己比別人差,如果不去鍛煉的話,就會永遠比別人差下去。

  下次再遇到這樣的機會,我一定要勇敢地走上前去,表現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下次要勇敢表現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次要勇敢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