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現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表現自己是人的天性。恩格斯說:發展和表現自己是生活的基本需要之一。于光遠先生承認自己是“二表人才”,即:愛表現自己和愛受表揚。他認為,只要表現自己的東西是真實的,受表揚時不失自知之明,就足夠了。現代社會是一個開放的社會,一個人想在事業上有所作為,就要時時勇於表現自己,表現自己的缺點以及優點,把自己展現出來。

  每個人的自身都不可能完美,表現出來這並不可怕。在生活中,許多人都會面對尋找工作的困難,是的,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擁有強烈競爭的社會,在競爭之中會有人取得勝利,而有的人會失敗。在這個競爭之中藥學會表現自己,展現自己,這樣才可以在千千萬萬的競爭者中取得最後的勝利。展現自己的才華,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

  多少偉大的人他們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會表現自己展現自己的優點才有了這麼輝煌的成就。袁隆平爺爺用自己畢生的心血研究出了新型雜交水稻,造福了千萬人民。如果袁爺爺當初不愛表現自己?何以有現在水稻研究的“更上一層樓”。

  表現自己說起來簡單可做起來卻非常困難,許多人的失敗與成功都和表現自己有緊密的關係。

  朋友請表現自己,它是明天美麗的彩虹。

  初一:願心夢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