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完待續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完待續的童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篇了,第一次如此認真的寫朋友,很不容易!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我轉學的時候,我們互相都不認識,好象冥冥之中的定義一般,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們一起回憶過認識的過程,或許朦朧也是一種美,我們彼此居然都不記的了!有時想想覺的可笑,畢竟彼此認識的過程總是美好的,值的回憶的. 

  我從來沒好好的寫過你,總是含糊的寫一寫.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你,因為太了解所以不知怎樣寫才合適;有時寫我們之間發生的事,不知寫什麼,不是沒有,而是太多了,多到每天都在發生! 

  曾經幻想我們要像書上寫的一樣,是歷經了多少苦難的生死之交.但現在想想,每天一起聊天,一起干許許多多的事,真的很快樂.既然快樂幹什麼還要想什麼生死之交.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么! 

  總感覺對你有莫名其妙的依賴,不知從何而來.或許太信賴你了吧! 

  小學生涯結束了,不知還能不能像原來一樣. 

  真希望…… 

  早上,上學時無意間碰到你,並肩走進教室;上課時,傳傳紙條,說說話;中午,一起吃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着;晚上,又並肩回家.普通的一天,快樂的一天. 

  明天會這樣么? 

  明天…… 

  就這樣結束么?或許更像未完待續的童話,最美的童話! 

  或許寫的有些普通,但句句發自肺腑!

您正在瀏覽: 未完待續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完待續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