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海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海洋,每個人心中多多少少是有一份憧憬,一份留戀。美麗的海洋彷彿只存在童話世界里。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真的會進入“童話”。前往海洋的途中是漫長的……

  托它的福,我第一次坐上了卧鋪火車,一進車廂,我便爬上了自己的床鋪,一點也不生疏。待我的熱情勁過兒,我又不禁憧憬着海洋:水天一色,小蟲子在沙灘上散步,螃蟹在岸上沐浴陽光……想着想着,我又是一陣興奮:是呀,是呀,我離它越來越近了呢!

  第二天清晨,火車到站了,我興奮極了!完全顧不得那寒冷的清晨,然而,我抬頭看到的是另三個字,失望是少不了的,但這也代表着,我與海洋在同一個城市裡了!

  下午,我終於見到了海洋,此時的天已經昏昏欲睡了,橙色的光稀稀疏疏的散下來,不一會就只剩一點餘光了,海洋此時顯得格外寧靜,猶如深閨里的少女,拒人之千里之外,被它洗刷過的沙灘也格外柔順。若此時用鐵鏟在沙灘上挖塊小坑,坑內便會湧上不少的海水,鹹鹹的,像眼淚一般。那沙子十分稀少,在手中不肯多停留一秒便紛紛逃走,天越來越黑了,為了安全,我不得不回賓館。

  天剛亮,我便扯着媽媽去海灘,此時的海洋完全沒了晚上的羞澀,它像是要出嫁的新娘一樣,既不舍又十分激動。這時我才注意到沙灘變得明亮的多,像海洋的媽媽一樣,任由孩子抒發心蓄,我站在海洋中盡情享受着被衝上岸時的溫柔。

  好的時光總是有限的,明天海洋便只可以成為回憶,但至少我們相識了,相見了……

  海洋真是個童話,是世界的童話,是我的童話,是藍天的童話。

  初二:輕莛

您正在瀏覽: 童話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