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歷作文

遊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歷險記作文500字

春遊歷險記 

  幾天前,老師帶我們去成子湖邊春遊。走了四五里路,同學們都累了。老師讓大家就地休息。雖說很累,但同學們哪能閑得住:有的到林子里練習爬樹,有的到草地上采野花、捉蟲子,還有的竟席地而坐玩起了撲克…… 

  我沒有加入同學們的“狂歡”之中,獨自一人來到小河邊,坐在那兒靜靜地望着流動的清澈見底的河水,心情如戲水的小魚兒一樣歡;蟲子“唧唧”的唱着歌,河水“嘩嘩”的撒着歡……真美啊!置身於大自然的音樂殿堂之中,我彷彿成了這春景中的一景了。 

  這時,河邊的一個小洞洞吸引了我的視線。洞里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我好奇的將手伸過去,又猶豫了--如果是個蛇洞那怎麼辦?我可最怕蛇。只得又縮回手來。通過仔細觀察,經驗告訴我--它是一個蟹洞。好奇心又悄然爬上心頭,我慢慢的把手伸進洞中。呃,我的手碰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突然一陣劇痛,我“哇”的大叫一聲,猛地往洞外抽出手來。一個怪傢伙叮在手上被拽了出來。疼痛和害怕叫我不敢瞧那傢伙一眼。當我醒過神來時,一隻八面威風的螃蟹“將軍”正橫行霸道的準備逃竄。驚喜,讓我忘了流血的手的疼痛,迅速的將“蟹將軍”俘虜。 

  這次春遊雖然光榮“負傷”,但有驚無險。每當提起這次春遊心裡總有說不出的興奮。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五(4) 王浩 

  指導老師 顏崇道 

  通聯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顏崇道 郵編223942
回目錄

夢幻西遊歷險記1作文100字

一天早上,以情壓義迫不急待的對我說:“你去過夢幻境界嗎?我說:“什麼夢幻境界呀? ” 他說:“ 你沒去呀?”那裡可好完啦,現在夢幻精靈還在邀請許多小朋友到那裡玩,呢說不定你也能去呢。 

  下午我回家時兩個人在我家門口站着。我問他們是誰,他們說:“他們是來邀請我去夢幻境界游完的人。 ” 說完拉着我的手一起穿越時空,到達啦夢幻境界。其中一位人說:“我是夢幻精靈,這裡是夢幻境界。 ”
回目錄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作文900字

  逛了好幾天外面的世界,我竟沒想到外面這麼美好,而且我還認識了不少朋友,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到外面闖闖可真好。

  對了,忘了介紹,我是一隻小黑甲蟲,一隻生着堅硬黑甲的小蟲。我一直住在我們草蟲的村落,這是第一次到外面走走。說起來也怪倒霉,昨天下了一夜的雨,但我的小傘卻忘記帶,我拔下一小片樹葉舉在頭頂無奈地走着,走到了另一個蟲子紮營的部落,可家家戶戶都關着門,畢竟是在下雨的時候。突然,從背後跳出一隻七星瓢蟲,讓我進去避避雨。太好了,這真是一隻樂於助人的蟲子。真是好蟲朋友滿天下呀!關鍵時候,我這隻好蟲總會有好報的。

  早晨起床,雨早已經停了,太陽公公又散發出了金色的光芒。我與七星瓢蟲道別過後,便決定踏上回家的路。

  這世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們這些蟲子原來一直都是井底之蛙。竟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這麼大,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的家。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我一直尋找着森林的出口,繞來繞去,每一次都還是繞到了原地。我想,我迷路了。出門前帶的糧食已經不多了,所以我決不能被餓死在這裡,一個合格的勇士,就不能放棄希望。就這樣想着,我不斷地左沖右撞,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走出了一條路。

  走到村子了,村子真是精緻的裝飾了一番啊!紅旗招展,迎風飄揚,一大群人都在村口迎接我,他們歡呼着,跳躍着,好像是在熱烈歡迎着征戰歸來的英雄,我是多麼自豪啊!真不愧是“合格的勇士”村子里可只有我這隻勇敢的小黑甲蟲敢到外面的世界旅行。向遠處看,一隻穿着俏麗綵衣的嬌小蟲子飛奔出來,原來是我的妻子。她問我昨天下雨時有沒有淋到、問我這一路上有沒有受傷,總之,就是無盡的擔心。隨之,其他村民也不停地向我問東問西,一隻花色斑斕的小圓蟲問道:“外面有什麼好玩的,快跟我說說。”另一隻年老的蟲子則說:“你這一路一定是經歷了不少艱辛歷程吧!快給我們講講。”於是,我便向他們講述着我這一路上發生的所有的故事。

  這一次外出旅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不僅對世界有了新的看法,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有勇氣、有信心,一切困難都能克服,最終都會走向成功的道路。

  六年級:葉怡林

回目錄

小魚的遊歷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色彩斑斕的小魚,生活在無邊無際的海洋之中。我的父親就是成千上萬魚的首領,相當於人類的皇帝。 

  我的生活每天都多姿多彩,每天都有精彩的片斷值得我細細品味。這不,今天是我好朋友安妮的生日,特別邀請我去她家吃飯。我興高采烈地穿上一套漂亮的衣服,出發去安妮家。 

  咦,那邊怎麼圍着這麼多人?我好奇地遊了過去,從許多人的縫隙中我看到了兩位警察正抓着一隻章魚的手不放。我向旁邊的叔叔打聽了詳情,原來,章魚本來想偷一位阿姨的一百元錢,然後放個煙幕彈,趁煙幕彈還沒散開的時候溜之大吉。不料,章魚偷完錢后,放煙幕彈居然不靈了,阿姨連忙抓住他,大喊警察。伴隨着一聲聲警察車的聲響,罪有應得的小偷章魚被送上了車。 

  我游啊游,游啊游,游到了我的好朋友安妮家中,安妮今天的打扮與往常截然不同:安妮今天身穿一條白紗裙,彷彿天上的仙女。安妮看到我后,連忙熱情的請我到屋裡坐。走進屋子一看,桌子上都是一道道美味佳肴:有紅燒肉、竹筒飯、糖醋排骨……最顯眼的還是那擺在桌上的生日蛋糕!為了在我的好朋友安妮面前不失體態,我快要滴下來的口水還是收了回去。人都到齊了,生日聚會也開始了,我點燃了蠟燭,點點亮光凝聚在一起,照亮了整間房屋。我美好的一天就在生日歌中結束了。
回目錄

夢遊歷史王國作文300字

自1980年以來,中華民族在風雨中飄搖不定,西方資本主義,日本帝國主義加快了侵華的步伐,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緊接着日本帝國主義大肆張開它的魔不,伸向了中華民族的心臟——華北大地,中華民族,你,陷入了內憂外困之中,你的尊嚴倍受挑戰,你的身軀將被蹂躪。周總理說過:“歷史可以原諒但不可以忘卻。在這場生與死的搏鬥中,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中國共有3500萬的中國軍民倒在了血泊之中,給中國照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1000億美元,間接經濟損失達5000美元,這場戰爭將會為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 

曾有大雨滂沱,曾有風霜雨雪,曾有百年恥辱,曾有我心徘徊。但隨着祖國的不斷壯大,都已將它們埋在了滾滾的長江波濤之中。 

“快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哎,原來是個夢,真是不希望苦難的歷史重演。
回目錄

蒲公英的遊歷作文400字

  有一天,蒲公英媽媽對我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也該學會獨立了。”媽媽話音剛落風姐姐就將我們幾兄弟分開了。

  我在天空中飛翔着,俯視着地下,我看見蒲公英媽媽的身影越來越小,鳥兒姐姐從我旁邊飛過向我打招呼:“你好,蒲公英弟弟你要去哪呢?”我回答:“我要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到過很多地方,可我都不滿意。最後來到一片森林,這裡十分美麗,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一片白霧擋住了山的頂峰,這多麼像一個個蒙面的大俠。大樹阿姨在呼喊我,叫我留在這,小蜜蜂在勤勉地采着蜜,蝴蝶妹妹在歡快地跳舞,小溪詩人在吟詠着一首首小詩,風姐姐吹過大樹阿姨唱起歌來,小草弟弟和花兒姐姐在做伴舞,小鳥阿姨也在唱歌,飛流的瀑布爺爺給他們的表演十分好的評語,我也被這十分動聽的音樂吸引住了,這音樂像一股靈泉流入我的心胸。漸漸的我忘記了時間,一直到太陽公公準備回家時,我才想起了找家的事。我連忙來到了小溪詩人與森林中間的草地上安了家。

  我就在我的新家中回憶着我的遊歷。

  初一:劉橋華

回目錄

春遊歷險記作文400字

春遊歷險記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師生坐着公共汽車去青秀山春遊。

   正當我們在車上快樂地唱歌時,汽車突然慢慢地變小,直到變成像火柴盒那麼小。這時我們發現窗外的景物都變大了,一根青草像樹那麼高,大樹變得像山峰一樣高大,馬路居然和飛機場那麼寬闊,樓房聳入雲霄看不到頂。這時我們才發現“大部隊”已經到達了青秀山,可我們還是像蝸牛一樣慢慢地爬。正當我們心急如焚的時候,從草叢裡竄出一隻老鼠。我們被嚇得魂飛魄散,大聲叫到:“救命呀!怪獸復活了!”

   那隻老鼠足足有一頭牛那麼大,全身的毛像刺蝟一樣,它的眼睛有銅鈴那麼大,牙齒猶如象牙一樣尖,爪子有鐮刀那麼大,尾巴像一條粗麻繩。我們全部撲上老鼠的尾巴上,用力地咬,不過有一個人他跑去了草叢,他碰到了露珠,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變回原來的樣子了,他把老鼠趕走了,救了我們。

   最後我們又高高興興地繼續前進了。

作者:南寧市北湖路小學五(3)班張靜詩指導老師:劉蓓霖

回目錄

小鼠遊歷記作文1200字

小鼠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動物王國里。一天,媽媽問它:“小鼠,你長大了,敢去外面的世界走走嗎?你一定會有收穫的。”小鼠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它早就想去外面了。它還滿懷信心地說:“我的收穫肯定不少!” 

  小鼠出發了,走啊走,還沒走出森林,就看見大樹伯伯們在哭泣,小鼠便問大樹伯伯。大樹伯伯說:“最近有一群人因為要建房子,沒有木材,所以跑到這裡來砍殺我們。”小鼠憤憤地說:“人類會有報應的,他們亂砍樹木,等風暴來臨的時候,它們就會遭殃的。”小鼠還立了一塊牌子:保護樹木,人人有責。 

  它又走啊走,來到了它夢寐以求的地方——小溪。它以前聽說小溪的水很清澈,所以高興極了。但眼前的景象讓小鼠迷惑了,那黃綠色的水散發出強烈的臭味,使小鼠不敢前進一步。心想:天哪!怎麼這麼臭啊!這污染也太嚴重了吧!於是小鼠立刻去問小溪妹妹為什麼。小溪妹妹說:“附近一些工廠不要的東西都丟在我身上,附近的居民來河邊散步時也亂丟垃圾,丟在我身上。我當時傷心極了,不停地在哭,可人類就是不理解,還變本加厲,越丟越多。”小鼠說:“小溪妹妹,不要怕,他們亂丟垃圾,會遭到上天的懲罰,希望那些無知的人們都覺悟吧!”小鼠又立了一塊牌子:水是生命的源泉、工業的血液、城市的命脈。隨後,小鼠便和小溪告別了。 

  小鼠繼續走啊走,走到了城郊。它深呼吸了一口氣:空氣真好啊!可一到城市中心,空氣和城郊截然不同。汽車排放的尾氣把小鼠嗆得不行,於是立刻跑到了城郊。“啊!終於逃脫了!這城市裡待不得啊!”小鼠自言自語道。突然,小鼠想到媽媽說過,弟弟被舅舅接到城裡去住了。於是,小鼠跑到了弟弟家。看到舅舅得了病,於是立刻問舅舅:“舅舅,您身體不是一直很好嗎?還堅持天天鍛煉,怎麼會得病呢?舅舅嘆了一口氣愁眉苦眼地說:“我們雖然在城郊,可是你弟弟每天都要去城市裡上學啊!就是有一次,我送你弟弟到學校,回家的路上,一輛快報廢的車在道路上開,我正在過馬路,因為排出尾氣太嗆了,我回到家就感覺很不舒服,於是我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得了病。”小鼠聽完后想:人類啊!知足吧!如果有錢就不必要開報廢車,如果有錢可以捐給那些沒錢的人!出門盡量少開車,多走路,既可以保護自然環境,還可以鍛煉身體。隨後小鼠告別了舅舅。 

  小鼠又走到了城市裡,觀察了一下周邊的環境。小鼠發現:人們很喜歡隨地吐痰,還隨便踐踏草坪,難道他們一點兒都沒有愛護自然生物的思想嗎?小鼠走到了居民區,特意等到了晚上。它發現:人們到房子對面的江邊散步,有很多人都亂丟垃圾。最可惡的是,有些人還把垃圾扔進江里。人類不可缺少的就是水,難道他們不知道?小鼠又走回居民區,發現很多人家裡都燈火通明。難道他們都不知道要珍惜水、電嗎?小鼠無法告訴人類該如何節約水、電能源,只好在草坪上又立了兩塊牌子。一塊是:節約一滴水珠,拯救一片汪洋。另一塊是:一度電,黑暗夜的希望。 

  最後,小鼠回到了家裡,它告訴了媽媽這次遊歷的經歷,媽媽表揚了它。小鼠睡在床上,心裡默默地想:希望我下次再來遊覽的時候,環境沒有再被污染,各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保護環境就能擁有美好的未來。人類覺悟吧!”便美滋滋地睡著了。
回目錄

鄉間遊歷作文600字

  在鄉下看景,比在其它地方就要舒適:一把竹椅,一杯茶,豈不愜意。

  在鄉間小路上穿梭,與路旁那些繁茂的四季常青的高松為伍,聽蝴蝶在花之間拍翅的聲音,聽樹上的鳴蟬欣喜若狂的歌聲,聽露珠跌入大地懷抱的“滴答”聲,聽風吹拂過樹葉的“沙沙”聲,聽樹上的鳥雀的叫聲,萬聲俱有,形成一支支天籟之音,喜悅之情淋漓盡致。

  不知不覺人已身處綠樹紅花清溪四溢處,身邊有一個圓湖,細看一番,這裡竟也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之景。一聲聲蛙鳴,一隻只蜻蜓,真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水池清澈見底,路人都想到湖裡洗一洗來日的疲倦,卻又猶豫,怕弄壞了這一幅美麗的風景。

  在有裂痕的田垠上行走,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麥海,在風的撫摸之下掀起層層金黃色的麥浪,一顆顆飽滿的穗兒,發出沙沙的聲響,是麥穗在這微微的搖擺中發出的歡笑,而一位位樸實勤勞的農民,在中間穿梭,一把把鐮刀上下揮舞,把金稻連同豐收的喜悅一起裝進了籃子。天上偶爾飛來幾隻野鴨偷吃稻子,農民們笑了笑,毫不阻攔,這樣的和諧,豈不給每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傍晚,村莊中炊煙裊裊,炊婦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農家飯,香飄千里,似香風“嗅”得遊人醉。太陽慢慢落下天邊,給一天的結束畫上了一個優美的句號。農人依舊興緻勃勃,村莊前的小溪上傳來一陣天真無邪的笑聲。

  夜深了,萬籟俱寂,人們一天的遊歷生活有了一個完美的句號,萬物沉睡,期待着明天的陽光……

  河南南陽宛城區九小東校區五年級:37720250051

回目錄

郊遊歷險記作文450字

  “上動物園嘍!”我高興的說。媽媽準備好了需要的東西,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動物園我看到了一隻小猴子,他在假山上歡蹦亂跳的,真可愛!我又來到了老虎籠面前,他在籠子里大聲的對我叫,嚇得我毛骨悚然。接着,我又看了熊,還是棕熊,他那粗壯的身體很笨重,但是,它的叫聲可不小,聽到的叫聲,嚇得我心驚膽戰。然後,我又看到了我最害怕的動物——狼。它有着一個灰白色的身體,它的腿強健有力,它的叫聲讓人特別害怕。之後,我們又去了熊貓館,熊貓是我們的國寶,身為我們國家的“代言人”,他卻一點也不顧自己的“形象”。只顧在那吃喝,玩,樂,看到它那憨厚的樣子,我不由得笑出聲來了……最後,我又看到了許多的小動物,有企鵝,海獅……總之,動物園的動物是千奇百怪的。媽媽問我:“今天玩得高不高興?”我說:“當然高興了!”最後,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雖然我很累但也很開心。

  三年級:蘇蕭涵

回目錄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作文250字

  今天,又看了《遨遊歷史101天》,裡面又出現了很多神奇的歷史故事。下面,我來簡單地講一下裡面的內容以及我對歷史故事的看法吧。

  第一個是在《西遊記》里唐僧帶着孫悟空、沙和尚、豬八戒去取經,可是,實際上唐僧出發時並沒有帶任何動物。本來以為唐僧有三個徒弟,原來,三個徒弟是想象出來的,太讓人失望了。第二個是成吉思汗是一位在公元13世紀讓全世界震驚的蒙古英雄,對待部下人也是很好的,我蠻敬佩他的。

  另外的,我也不講了,反正,歷史是十分讓人出乎意料的。

回目錄

難忘的遊歷作文700字

  今天,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開始討論着自己都拿了什麼東西。

  我們等啊等,大約過了20分鐘,終於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中國電影博物館。

  我們紛紛下了車,排好了隊,開始進去參加,正當我們在想象裡面是什麼樣子的時候,“部隊”開始起動了。我們參觀了這裡的1~20廳,發現這裡特別大,這裡一一刻畫了從第一部電影的誕生,和更多精彩之至的電影,我們圍上了一大屏幕,上面寫了價格大字:“百年曆程,世紀輝煌。1905~2005”這裡的電影多種多樣,顏色也少不了,都是,我卻認為這裡多以黑,白,灰,三種顏色為主。襯托出了它的典雅和沉靜。進到裡面去之後,我能看見了幾個紅色的大字:東影——新中國電影的搖籃。這裡刻畫得栩栩如生有江姐、林則徐、白毛女、林黛玉、邱少雲,等等。當我看到江姐雙手交叉,挺胸昂頭的時候,我不禁想起了她在被嚴刑拷打的時候,所表示出來的中國人的傲骨,是多麼難得可貴啊!日寇一次一次地問她:“共產黨還有誰?”可是她寧願挨打,寧願忍着痛苦,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把自己的好“戰友”交代出來,我敬佩她,他是那樣的不屈服,就像一棵棵大樹從不向風雨低頭一樣,從不向敵人低頭。敵人打得越來越狠,而他越來越在死亡的地方走去,死亡正在向她招手,他毫不畏懼,一直面帶微笑。

  呀!我看到一段文字:中國電影從1905年的開山之作【定軍山】問世以來,已經走過了一百多年的風雨歷程,“啊!”我不由得讚歎道。風風雨雨一百年,我似乎回到了那個時代,回到了第一部~至今的電影製作,體會到了電影製作的千辛萬苦,懂得了製作電影的不容易。

  到了時間之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後來我們去了科技館,這裡的東西高科技,多種多樣。

  今天的收穫真不小呀!

  初一:幸福嘻哈

回目錄

奇異的遊歷作文200字

  我的目光追隨着一隻正在跳躍的青蛙,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一隻青蛙跳到了荷葉姐姐的頭上。一隻青蛙,一隻穿着青衣服的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我想它一定是在找朋友一起唱歌吧!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它跳呀跳,終於在不遠處找到了一隻綠青蛙。“呱,呱呱呱!”好像在說:“雪,唱歌吧!”那隻綠青蛙呱呱叫兩聲,好像在說:“好啊!”它們唱起來:“呱呱呱……”我真想跟它們唱幾句,可惜我不懂他們的語言。

  我願意和你一起到荷花池散散步。

  二年級:啦啦啦

查找更多遊歷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