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的童話1(短篇小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童話1(短篇小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開頭 

  很可憐,出生於一個不完整的家庭中。 

  因為無法得到幸福,所以對美麗的童話更容易產生嚮往。 

  很嚮往,真的。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村莊,村裡人人和睦相處,裡面有一個心腸很好的人,每天打獵得來的獵物都會分個大家,自己只填飽一下肚子,很受人們愛戴。突然有一天,村裡受到了怪物的攻擊,他因為上山打獵而沒被捉到。當他得知此事後,立刻去找那隻怪物。那隻怪物讓他選村裡人還是親人去救。他毫不猶豫的選了親人,後來居然全部人都放了,村裡人獲救后個個都說他是混蛋。可當村裡人得知原來他們會被救是因為那個人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個個都悲同欲絕。他成為了人們心裡永遠的英雄,永遠,永遠。” 

  “好美。”她聽了后不由自住地發出讚歎,“你很喜歡嗎,這個童話。” 

  “嗯。”我停了一會兒后,說道:“我一直希望能像他一樣成為人們心裡的英雄。” 

  “為什麼?你很想出名嗎?” 

  “不,只是,只是我不想活在三千冤魂的,怨火之中……” 

  …… 

一 

  沒有人願意過我這種生活,昏暗的屋子裡完全沒有溫暖,在記憶中,我從來沒有快樂過,沒有,一直沒有。 

  我的所謂“父親”很早死了,但我從不會認他,也不會原諒他那種無恥的做法。他居然為了讓自己活命而放棄了三千人的生命,在一次礦區火災事件之中,身為知情人居然不上報政府這麼嚴重的事情,就是為了讓歹徒留住他的性命……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告訴他們,一條命和三千人的性命哪個重要!就算死,也要死的有骨氣!不會像他,那個狗且偷生東西…… 

  “你說誰呀你!沒心肝的傢伙!你父親能讓你這麼說嗎?太不孝了!”母親說。 

  “我不孝?是誰無恥呀!”我毫不留餘地的說。就算母親辛辛苦苦養育我,我很尊敬她,但說到那個“無恥的人”,我就不理這個了! 

  一氣之下,我跑出了家門。 

  不會再回去的,不會! 

  我要自己自力更生,做個堂堂正正的人,不會再用那個“無恥的人”留下來的錢。 

  放眼望去,是一家快餐店,正好寫着招人聘請,我毫不猶豫就上去了。 

  老闆娘是一個很好的人,她很和藹,我就在她的店裡幹活了。 

  我想,第一次幹活,就要好好乾。就努力地工作着,端完茶水端菜飯,忙得不亦樂乎。 

  剛端完茶,老闆娘有叫我上菜了:“小風,上菜!” 

  “來了……” 

  一個漂亮的轉身,“啪”的一聲,呀,撞到人了! 

  我連忙對不起對不起的道歉,她是個女的,可是居然不接受道歉,還狠狠地罵我,天啦!我得教訓教訓她! 

  “女兒呀!你回來了!”老闆娘說道。 

  ?女兒?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童話1(短篇小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童話1(短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