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續的成功不如一次失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續的成功不如一次失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周真的好喧鬧,我真的好煩。同學們此時此刻的歡笑在我看來,是那麼的不堪,那麼的富有諷刺意味。“琳琳,別這樣,這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誤而已。”好友憐憫的說。我站了起來,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對着一旁看好戲的同學大吼:“我才不要你們的憐憫!”說著,跑了出去。老師剛好進來,我們裝了個正着。

  老師看着我,我心中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恐懼。嚴厲的說:“你,來我辦公室一趟!”我從未這麼害怕去老師的辦公室,我的心從未這麼慌過。

  過了許久,我心不在焉的走了出來,像丟了魂似的。

  耳邊總是不停的響着老師的幾句話——“你呀,默寫這個從來沒有錯過,這次怎麼就錯了呢?全班同學,就你和倒數第一沒默對!同學,請端正你的態度!這如果是一次考試,你,考了倒數第啊!”

  淚水一下子流了出來,我默默地繞開了所有的同學,走到一個無人的角落裡,任淚飛濺。

  我就不能失誤一次嗎?我成功了很多次,難道抵不了這一次小小的失誤?政治家成功了一千次,失敗一次,就可能會遺臭萬年;而科學家失敗了一千次,只要他成功了一次,就有可能名垂千古。我會是那個“政治家”嗎?

  四年級:林若然

您正在瀏覽: 連續的成功不如一次失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續的成功不如一次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