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着,追求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着,追求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雨露的呵護下,我成長着;在風霜雨雪的阻撓下,我成長着;在夏風春雨的滋潤下,我成長着;在炙熱嚴寒的羈絆下,我依然成長着。 

我在成長中追求,在成長中快樂,在成長中奮發。 

  小時候,就思着念着顧着盼着當一名超市售貨員,因為會有好多好多可口的零食,會不用花錢就可以白白得到自己的需求,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可笑,隨着我的成長,隨着我的追求,我的夢想變了。 

  上學之後,覺得教師是一個多麼光榮神聖的職業,教師在三尺講台上度過自己的春秋,揮灑着自己的熱血,放飛自己的夢想,是多麼愜意的事。也許我會在日月的滄桑中兩鬢斑白,也許我會生活得很貧窮,但是能夠和學生們在一起暢談,和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交流,我會自豪的說:“此生我無怨無悔。” 

物換星移,又長几秋。 

  在青春年華的成長曆程中,認為我的追求是應該做我自己,我開始嚮往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嚮往我行我素的性格。我的追求會在蔚藍的大海里,魚兒自由遨遊,海鷗自由飛翔,大海之上藍天白雲朵朵,會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愜意;我的追求會在巍峨的高山之上,在空曠無垠地景色里。登高以抒情懷,山風涼爽的撲面吹來,伴隨着來自大山深處的迴音,心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我的追求會在萬里長城的盡頭,壓抑不住心頭的激動,放開喉嚨,大聲喊:“我自由,我追求,我成長,我快樂!” 

  自由與追求,成長於追求,追求真理和進步,是我內心深處真誠得回答。 

【教師簡評】成長與追求,是人生與寫作不朽的話題,小作者以自己的成長足跡為線索,分別表述了自己在不同成長階段的追求,使人感受到作者生生不息的內心追求,語言也很有文采,排比句的運用,使得文章氣勢跌宕,富有感染力。 

  山東淄博

  石憲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着,追求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着,追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