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王子和公主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我合上童話書,長吁了一口氣,以為我妹妹這個小傢伙會同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心滿意足的離開呢!但這次,她卻一反常態的端坐在我面前。“姐姐,倒低什麼叫做幸福呀?”面對小傢伙天真的提問我還真不知道如何解釋才好。

  思索中,心中突然泛起一陣暖暖的感覺,猶如那種老照片的溫暖,我眼前又浮現出那一幕……

  樓上有一對上了年紀的老夫婦,每天都手拉着手在一起散步。我一開始還納悶這老夫老妻的感情怎麼還這麼好,後來才知道這老奶奶眼睛看不見,而老爺爺耳朵聽不見。天哪!那他們倆要如何交流與溝通呢?這麼多年來他們又是如何度過的呢?

  於是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去問那老奶奶:“老奶奶,您還記得老爺爺他長什麼樣嗎?”“不記得啦,二十多歲時眼睛好使過,現在……哎!”“老爺爺他聽不見您說話,那你們……”還不等我說完,老奶奶就笑了:“只要他的手握着我的手,我就知道他在我身邊吶!”老奶奶說著說著,臉上竟也泛出幸福的紅暈。我不再說什麼,靜靜品味着老奶奶剛才說的話……這時,老爺爺來了,當那兩隻飽經滄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時,我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含義。

  “快說呀,姐姐!”我望着眼前那雙清澈的眸子,我笑了。我一把將小傢伙一把攬入懷中。“這就是幸福啦!”小傢伙開心地“咯咯”笑了,又像以往一樣蹦蹦跳跳、心滿意足的跑開了。

  讀了這心中的童話,你是否也感到了一絲幸福溫存呢?PS:期末考試作文……分不是很高啦,我改了個題目,也做了些小小的修改,會不會更好些哈!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