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感悟追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感悟追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小船行駛在茫茫大海中,到達成功的彼岸還需要很久,但成功的腳步不會停留,堅強、拼搏,那是心中的追求。——題記

  我們宛如一棵棵小草,在茁壯成長,但也不眠會有風吹雨打;我們宛如一顆顆星星,綻放着光彩,但也不免會失去光芒;我們宛如一條條小船,想着未來前進,但也不免會受到暴雨的襲擊。

  我們每個人都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中前進,前進的步伐永不停息,同時,我們在茁壯成長。道路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曲折與坎坷、一扇扇門擋住了通向成功的路,選擇放棄還是堅持,他(們)會告訴我們。

  在烈日的照耀下,他挺直身軀,與烈日進行挑戰;在風雨的擊打中,他從不氣餒。結果他戰勝了烈日與風雨,仍然昂首挺胸的站在我們面前。頑強,是他心中的信念,“為人類造福”是他心中的追求,就是他——大樹。

  蔚藍的天空中,潔白的雲朵悠閑自樂,他在雲端展翅高飛,揮動着屬於自己的翅膀,尋找着溫暖的家。冬去春來,春去冬來,永遠不變的道路,但是他堅持下來了。他不知道明天是否風和日麗,是否狂風暴雨,堅持不懈是他的信念,“展翅高飛”是他的追求,就是他——小鳥。

  在她的世界里,感受不到絢麗多彩的世界,聽不到美妙的音符,她的生活只有孤獨與黑暗陪伴着。但是,一盞明燈照亮了她的人生,她的人生照亮了整個世界。把自己的人生譜寫成一曲最美的篇章,堅韌不拔、樂觀博愛是她的信念,“我要把別人眼睛看見的光明當做我的太陽,把別人耳朵聽見的音樂當做我的交響樂,別人嘴角的微笑當做我的幸福”是她的追求,就是她——海倫*凱勒。

  他,她以及他們,全部都在為了自己的信念與追求而成長着,打開了一扇又一扇門,正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中前進着,拼搏着、努力着……

  在成長中,我知道了許多,也感受到了許多,領悟到了許多……在成長道路中的我,奮發圖強、勇往直前,為了心中的追求而前進,走向成功!

  駕駛者行駛在茫茫大海中的小船,心中堅定着屬於自己的信念與追求,通往成功的彼岸……

  ——後記

  藁城市廉州二中初二年級:獃獃

您正在瀏覽: 成長------感悟追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感悟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