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童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色的天空就像一塊畫板,雲在風的繪畫下演繹着一幕幕動人美好的童話。畫面立體、潔凈而又明亮,彷彿就像進入了天然的電影院,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欣賞我所見過的雲的童話。 

  一次出遊,我坐着車在筆直的高速公路上疾馳,望着雲,它們的演出彷彿被心情愉悅的我按下了快進的按鈕,瞧,一隻狼在追捕一隻小羊,真希望小羊不會被抓到呀!急於想知道結果的我,又一次按下快進按鈕,哪只兇狠的狼不知怎麼的就變成了一隻乖順可愛的小羊,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隻披着狼皮的羊,她可能在與她的朋友玩耍呢,她倆共同奔跑着笑着,她們一起抱住了太陽要邀請她共同玩耍……當太陽再次出現時,我也就進入了下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那裡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到處都是蝴蝶,她們飛舞着、嬉戲着,彷彿是在炫耀自己的美麗…… 

  躺在陽台上仰望天空,那是傍晚時分,也是一天中最後的一幕童話開演之時,那可是最奇妙的一幕童話,看呀!兩片雲朵漸漸拉開,技藝高超的粉兔子魔術師上場了,他的手輕輕一揮,變出一塊金子,與橘黃色的太陽相比還要閃耀,又一揮那是一塊生日蛋糕,紅色燭光映襯着雪白的蛋糕美極了,粉兔魔術師一吹,蠟燭滅了,雪白的蛋糕瞬間變成了紅艷艷的蛋糕,還分成了幾等份,她拿起一塊蛋糕朝着我微笑,但一眨眼就都不見了…… 

  雲漸漸的散去,天漸漸暗沉,但留下的是刻在我們心裡的美好童話。

您正在瀏覽: 雲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