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斷成長着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成長着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級,坐着一個什麼都知道的我:“誰知道矮怎麼寫?”“我知道!”我說著就寫了一個“矮”。老師溫和地請我坐下。我好納悶,老師為什麼不表揚我呢?我是知道的呀!——在一年級,坐着一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我。 

  在二年級,坐着一個一問三不知的我:“周思穎,這篇課文主要寫了些什麼?”“不知道。”“那這篇課文的作者是誰?”“不知道。”“那你回答一下書上的第三題。”“老師,我不會。”——在二年級,坐着一個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我。 

  在三年級,坐着一個默默無聞的我:“同學們,誰來回答一下書上的第五題?”我剛想舉手,卻又地膽怯放下了。我怕,怕答錯被老師、同學笑話;怕自己答題時口吃;怕……直到老師報答案,我才知道自己做對了。——在三年級,坐着一個不知道自己知道的我。 

  到了現在:預備年級,才坐着一個滿口“之、乎、者、也”的我。 

  如夢如煙的往事中,我欣喜地發現自己也在成長,欣喜地發現成長不僅印在閃光的獎狀上,也深深淺淺地印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不斷成長着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成長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