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竟開出像海洋一樣湛藍的花。 

  一對毫不起眼的 鳥兒,在枝頭唱出遠勝小提琴的夜曲。 

  在山裡完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一棵大樹幾千年自在地生長。 

  在冰雪封凍的大地,仍有許多生命在那裡唱歌跳舞,飽有永不枯竭的暖意。 

  當我們在星夜裡,我抬頭望向無邊的天際,感慨於宇宙之大。這宇宙里有無數的星空,我們的地球在星空之中有如整個海岸沙灘的一粒沙,那樣不可思議的渺小。 

  但在這樣渺小的地方,有生命,有着愛,有着動人的歌聲,有着大家的付出,這樣落實下來,就感到人是非常壯大而莊嚴的,在四周的生命也一樣的莊嚴而壯大。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範圍里,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是父母哺育我由嬰兒培養成人;我們的知識是老師授予的,是老師教給我們捉人的道理,甘願做“人梯”,讓我們踩着他們向上攀登科學的高峰,成就自我。我們生活的環境,街道的乾淨整潔是清潔工人的付出,是他人辛勤勞苦的打掃才換來這城市的整潔。着色彩繽紛的花園是小草與花兒的付出才換來的美麗。朋友,是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最寶貴的財富,好的朋友使我們名事理,使我們充滿信心與大家一起去戰勝各種困難。不好的朋友能夠使我們長見識,認識社會。 

  今天在院子里的瓜棚下,看見幾個綠色的瓜成熟了,我懷着感恩之心看着幾個瓜,看呀,一切都是現成的。這個世界從不隱瞞我們,它是那樣的簡單和純粹! 

  就是一個瓜,也是明明白白,感恩地來面對世界。面對為地球,為我們,為生活的一切付出的人,我們怎樣能不深深的感恩呢!?感恩是一種文明,一種品德,更是一種責任。 

  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應該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