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感恩之心去體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感恩之心去體驗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嗯......幹些什麼呢?對了!先從最基本的拖地開始吧!我馬上跑到陽台,把靠在牆邊的海綿拖把放進水槽,並放起了水。“嘩嘩——嘩嘩——”,水一會兒就放好了,大約沒過半個手掌。我拿起拖把的長柄,不停的沖洗着。浸濕了,便用手一拉,然後,又向客廳跑去。 

  剛開始拖着一點兒也不費勁兒。但是,過了一會兒,漸漸累了起來。可不是嗎?讓任何一個人長時間低着頭,他總是會累的。又過了一會兒,我的脖子開始不聽話了,又酸又疼的。但我還是繼續拖地,媽媽看了就說:“這些我會幹的,你就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好了!”“反正以後我都要干這些事情,現在干也沒有關係的嗎!”我說。“沒關係的!”爸爸對媽媽說“現在讓孩子多乾乾,以後也不至於全讓別人干。”“就是嗎!” 

  客廳、卧室、陽台。.....凡是我能拖到的地方我全拖了。這一趟下來,我沒少花工夫,背都快僵了,終於幹完了。“噓——”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像癱了似的,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媽媽又發話了:“讓你少幹些,你偏要干那麼多,現在累壞了吧?!”邊說邊給我脫下圍裙和塑膠手套。我馬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說:“沒關係的,只不過是拖了一下地而已。自己事情自己做,我不用你們幫忙的!”媽媽也沒再說什麼。 

  這一回我拖了一次地就累得不行了,但是媽媽幾乎天天幹家務活兒,但她卻從沒喊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比起媽媽來,我不知道要遜色多少?同時,我也能更加明白媽媽辛苦勞動的結果是多麼的不容易。這將是我生命中難忘的一個時刻!

您正在瀏覽: 用感恩之心去體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感恩之心去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