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最可貴——讀《風雨中的菊花》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最可貴——讀《風雨中的菊花》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之心最可貴——讀《風雨中的菊花》有感 標籤: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誠實最可貴作文

  最近,我反覆讀了《風雨中的菊花》這篇文章,心中泛起了一層層漣漪……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用乞討來的二十美元買了一束萬壽菊獻給去世的媽媽,冒着風雨給媽媽過生日的事。

  是呀,誰能不受感動呢?小男孩心中燃燒這一份真摯的愛。如果小男孩不愛自己的媽媽,就不會一直記得給媽媽過生日;如果小男孩不愛自己的媽媽,就不會用辛辛苦苦討來的錢給自己的媽媽買成萬壽菊;如果小男孩不愛自己的媽媽,就不會冒着風雨到公墓去看望媽媽。小男孩本來可能可以用那些錢買棉被、食物、玩具……但他沒有這樣做。小男孩家境本來就很貧窮,但他還是把一切都置之度外了。在母親生日那天,仍然不忘去為母親買一束萬壽菊。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過感恩父母的例子。那天是母親節,我打算用一種特別的方式為媽媽慶祝節日。凌晨兩點時,我預設的鬧鐘響了,我趕緊關閉鬧鐘,小心翼翼地走下床,偷偷地將禮物放在媽媽的桌上……第二天,媽媽看見了,非常高興。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孝敬父母、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每一天吧!記得,感恩是一種永不泯滅的美德,我們應該時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讓感恩永存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最可貴——讀《風雨中的菊花》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最可貴——讀《風雨中的菊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