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的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如洪水,泛濫在你我的心懷;親情如春風,柔情的撫着你我的面頰;親情如牡丹,妖嬈的漂浮在你我的眼前,若隱若現,看得到卻摸不到;親情如巧克力,甜而不膩,讓我一次次從頹廢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親情又如……

  ——題記

  古代,有多少文人墨客讚頌了母愛的偉大,“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母親對臨別的子女的不舍,又有多少現代文人讚頌父愛,深沉、如山、似海都是形容父愛的,《爸爸的花兒落了》一文講述了默默奉獻的父愛,父親為了自己的國家去世了。親情就是父母之愛的結晶,它是一個千古不變的話題,我們從小就沐浴在親情里,是親情伴我成長。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夜晚。那是一個雨夜,雖沒有雷聲,但也稱得上是急風驟雨。不知是為什麼,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翻來覆去睡不着,索性開着燈看課外書,這驚動了起來看我的母親,知道我發燒后,便連忙給我量體溫、吃藥、敷毛巾,吃完葯后我便睡著了,可是,這一折騰,弄得母親一晚上都沒合眼,我醒來時,母親才在我床上睡著了,那是我最難忘的經歷。

  人們都說:父愛是粗心的。但我卻要說:我的父親是細心的。

  五、六月,學校還沒放假,但那悶熱的天氣的確不像是剛剛步入夏天的日子,看着窗外的天空,灰塵塵的,好像就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剛走出教室的一剎那,天空就像傷心哭泣的姑娘,嘩啦啦的下起雨來,我邊走邊想:是自己冒雨沖回家還是在學校等家人來接呢?正思索着便走到了校門口,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身影,熟悉極了,那是父親。我奔到了他的身前疑惑的看着他,原來他到黃石開完會回下陸就下雨了,於是,他向同事借了一把傘就來接我了。如果不是細心的人怎麼能辦細心事呢?

  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親情是人間最可貴的情感,有着赫赫功勛的人都離不開親情的滋潤,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要感恩親情;親情讓我們能懂得尊孝禮儀,因此我們要感恩親情;親情會使我們生活充滿陽光,學習充滿樂趣,因此我們更要感恩親情。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