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來了周末,怎麼玩好呢?啊!叫上曾進軒和王慶生還有使俊鋒一起去祥欺園玩!  

  於是,星期天我們十個人(不要以為我不識數,因為曾進軒他們又叫來了“水爺”“胖哥”…那幫人)分成三撥,一撥一撥的進去。 看到沒人,我們就一下子朝游泳池跳了下去。(千萬千萬別誤會!游泳池沒放水。)這個時候我就拿出了籃球、曾進軒拿出了羽毛球、王慶生拿出了沙包。我們幾個就玩起了丟沙包。 

  首先是我站在中間,只見曾進軒來了一個高球,水爺一下子接住了,他大喊一聲:“定球!”我們一下子被定住了,水爺拿着球向我丟來,我閉上眼睛禱告:“球不要砸到我呀!”沒想到球只不過是從我褲子底下滾到了曾進軒那邊,我還沒來得急慶幸球沒砸到我,曾進軒就一球砸了過來。原來曾進軒和水爺早就串通好了。一上來就先給我們來個連環計,我們幾個左躲右閃,可不一會我們就全部出局。 後來我們還玩起了猴子搶球、羽毛球。直到太陽下山…。

您正在瀏覽: 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