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親情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親情的寒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親情的寒假

  無論是事間萬物還是人類他們都充滿着親情、感情。我度過了一個充滿親情的寒假,在這個歡快的春節里,發生了兩個充滿親情的事,你們想知道中間的過程是怎樣的嗎那我就說給你們聽吧!

  初四那天我和媽媽外公外婆他們,一起貴陽,看得了腦溢血的大舅。大舅看見我們六了淚,大舅媽說:“只要大舅看見一些人來到家裡就會哭起來。"大舅的病已經有所好轉,他說得一點話知道吃東西了,以前我聽外婆說,大舅不吃東西,也不說話 我也有一點但心,可今天我看大舅能說話了也能吃東西了我很高興,這都多虧了大舅媽的細心照顧大舅。一眨眼我們在貴陽已經住了幾天了,於是外公說:“看見大舅沒事我們也放心了,該回去了”,早晨,我們吃了早餐就出發了。在回了的路上時,爸爸打電話給我說奶奶要過生日叫我回去。奶奶過生日這就是另一樁親情事件。

  今天奶奶過生日爸爸一大早起來就去奶奶家做事情。我和妹妹就商量該給奶奶買什麼好呢,於是我們兩個就來到就街上,看見街上張燈節彩的,非常熱鬧。後來我們來到一家精品店看見一隻用玉作的小老虎,妹妹提議說:“姐姐,今年室虎年不如我們就買這隻小老虎送給奶奶吧!"我說好主意,”於是我和妹妹就買下了這隻小老虎。終於到了吃飯時間,爸爸們一個個給奶奶禮物和祝福語,老輩說了就到我們小輩說了我和妹妹拿起小老虎走過去給奶奶說:“奶奶今年是虎年我們兩個送您一頭小老虎,願您在虎年裡虎虎生威,龍騰虎躍。”奶奶聽了笑得和不攏嘴,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聖開的菊花非常好看。

  你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呢,是不是和我一樣充滿着親情呢?

您正在瀏覽: 充滿親情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親情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