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從我媽媽的手中接過一條條可愛的蠶寶寶時,就註定了我跟它們有着不解之緣。我在養育它們的時候經常性碰到一些棘手的問題,可我卻都能應付自如,將它們順利的解決,我想蠶寶寶們會很願意跟我做好朋友的,大概會是這樣的吧。  

  那一天,我精心地照顧它們,發現了一個秘密:蠶寶寶怕水!因此我每天都得小心翼翼,生怕水會滴進蠶寶寶的小“房子”里去。而且我還知道蠶寶寶吃桑葉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得準備好許多桑葉給它們吃,它們的飯量可真大啊!它們有時也非常懶,給它們桑葉吃,卻見它們紋絲不動,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蠶寶寶們死了呢!其實它們是在做適當的休息。  

  在一周后的一天,一條最小的蠶寶寶真的死了,它全身泛黃,像是什麼東西澆在它身上似的。我傷心極了,便放聲號啕大哭起來,並改善了管理制度,把它們一條一分區地關在小“房子”里,每天放學后幫它們整理一次房間,把桑葉擦得乾乾的才餵給它們吃,以防止它們吃了之後會有異常反應,跟死亡的蠶寶寶一樣下場。  

  雖然對死亡的蠶寶寶我感到很難過,但我依舊像往昔一樣一如既往地對蠶寶寶們“噓寒問暖”,像媽媽一般撫養它們成長。在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裡,我第一次獲得喜悅——這是從撫養蠶寶寶到現在從未有過的感覺,那是因為蠶寶寶們終於結繭了。你說這是不是一件大喜事呢?我看見蠶寶寶在結繭的時候,嘴巴里不斷地吐出絲了,一圈圈地把自己包圍在其中,想必這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作繭自縛,是不是很形象啊!——開個玩笑罷了,自己取笑自己樂唄。贊同

您正在瀏覽: 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