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到過許多許多形形色色的禮物,可是這個“禮物”有點讓我受寵若驚!嗯,這個“禮物”就是老班又把我調了個座位。也許你覺得,這不算什麼。可是在我眼裡,這卻是個很特殊的禮物! 

  那個上午,老班又把我調了個座位。這是自七年級入學以來,老班給我換的第九次座位了!也許是我太不老實吧。如今的我,就在老師們的眼皮底下坐着。沒錯,我坐在第一位。   別以為坐在這裡有多好,因為座位的苦惱也在圍繞着我轉圈圈。 

  我個子本來就高,坐在第一位啊!!!我上課時總是怕擋到後面的同學,下意識的弓着腰,埋着頭,這個姿勢是要多難受就有多難受。唉~我從靠後的位子突然就“蹦”到第一位,有點讓我應接不暇。 

  第一位,唉!每天上課都要吃很多很多粉筆灰。我可算是知道,老師們教學那麼多年吃粉筆灰是多麼多麼的痛苦!多麼多麼的難熬!坐在前面,也許我要和眼鏡說“拜拜”了,自從“移民”到這裡,我基本就是沒帶過眼鏡了。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很糾結的一個問題,這個同桌上課也總要找點事情做,比上一任同桌課堂生活更活躍!更豐富!可憐的我有種欲哭無淚的無奈湧上心頭。 

  不過,坐在第一位也不是全是壞處,在老師眼皮底下,我上課居然也開始認真聽課了! 以前我坐在後面的時候,沒有那麼一種約束感!使我縱容自己。老師在講台上“咿咿呀呀”,而座位上的我一點也聽不去。   我和媽媽說,“芮老師把我調到第一位坐了,我覺得上課能聽進去課了。”媽媽很淡定的說:“那芮老師早就該把你調到第一位了”說的也是,但是…   在這裡坐在,我的心時時刻刻都被揪緊!生怕擋住後面的同學。看黑板時,我是既弓着腰又昂着頭。這姿勢每次都搞得我腰酸背痛。話說,我也一直在琢磨什麼姿勢既可以不擋住後面的同學,又可以舒舒服服的坐着。   我發現,有的老師上課總是愛看着我。比如政治老師,每次他看着我的時候,我總以為我又犯什麼錯了!嚇得我一動不動,迅速低下頭。由於我坐在前面能聽進去課了,我的目光都會追隨四處轉悠的老師。   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很特殊。這是老班送我的,我能聽進去課,比在後面無所事事好多了。其實, 挺喜歡這個位置,挺喜歡這個禮物。   在我們人生中,總有那麼或多或少的禮物,給你留下深刻印象。就是這些特殊的禮物,伴隨我們一步步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