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冬天,沒有童話(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沒有童話(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迎來了。一年的過去已過去。徒留着的只有些遺憾,傷感。

  一年長不長?左手的時針轉了幾萬個圈,回頭一看,只有一顆星星劃過天空的一角,時間線上只有渺小的一點。右手的日曆本撕下一張,又是嶄新的一天,隨時可以伸手觸及轉眼也可以忘記。

  在冬天,要學會遺忘。

  冬天,變得十分複雜,那些暖昧的暖昧的過往,和重複的重複的未來。一切的一切都展現在面前。

  一切都變得很迷茫。

  迷茫。如同身處在茂密的森林,有高大的樹木而且不時會迷路。這時,有人拉着手就會感覺不一樣。

  冬天的人生就像一場戲。向左走向右走,都只不過是情節的峰迴路轉罷了。現實與戲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冬天的人生如夢如幻,和現實迥異。冬天的角落卻也蒸騰着感動至深的故事。

  17歲的冬天,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憂傷還是快樂,雖然雙肩還年輕稚嫩不能扛起整個天空,但已試着去學會承擔和分享。

  回首17歲的冬天,一切,不悔。在時光隧道的17歲的冬天已成了永恆。那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跨過冬天的門檻,18歲的冬天就在眼前。18歲的我們,也許更能理解幸福的涵義。更能理解前途的重要。

  18歲的冬天,我們學會等待。等待一切可等待的,等待自己的成長,等待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到來。也許千年後,等待成為永遠。

  老子說:三千年,四千年,轟轟烈烈的騷亂過後,一切化為烏有。但18歲的冬天的,等待卻是值得的。

  我們用一生來等待某些東西,等得到等不到的結局,過程便是幸福。幸福便是如此。這個冬天,沒有童話。這個冬天,唯有幸福的等待和等待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沒有童話(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沒有童話(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