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父母的一句問候;愛是什麼?愛是老師的那聲鼓勵;愛是什麼?愛是同學的一聲關心的話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存在着愛。也就是看了這篇演講后。我真正地懂得了愛。

  當10點多鐘,我們都已經在夢鄉中了,可是老師家裡的燈還在亮着。手裡還拿着紅筆,我知道那是老師在批改作業。有的同學給老師起外號,但是你們想過沒有我們的再生父母就是老師。是老師傳遞了知識;是老師救了地震中那害怕的孩子;是老師讓孩子有了渴求知識的願望。難道老師不偉大嗎?你的親生父母也很偉大!把你從懵懵懂懂的世界里拉扯到成熟的世界里。這個過程媽媽受了多少的罪呀,有的孩子覺得給媽媽洗臉是一個很丟人的事情,但是在我們小時候,媽媽每天都給我們洗腳,媽媽也從來沒有抱怨過呀。因此,我們要孝順父母,讓這個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愛,同學們讓我們加油吧!

  愛也許並不只是用言語表達的,哪怕是一個動作,一個微笑,那也是愛!在我們的生活中,我有很多很多的愛,有的孩子不孝順自己的父母,那他們的父母有多麼的傷心,有多麼的難過。難道孝順分母就真的是這麼難嗎?有的孩子不願意對父母說:“我愛你”,他們往往覺得不好意思,但是你們可曾想過在你們小的時候,媽媽每天都在你的身邊說著:“我愛你”。難道你們都忘了嗎?還有些孩子常常和父母頂嘴,但你們想過沒有,媽媽把你拉扯的這麼大很不容易。你們這樣只會讓媽媽一個人在牆角里哭泣……同學們,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吧,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吧!

  愛是一盒醇香的巧克力;愛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愛是一滴滴淚水;讓我們用自己的行為來讓這個世界的一點一滴都洋溢着幸福和愛!

  初二:溫亞楠

您正在瀏覽: 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