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不一般--很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不一般--很溫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教室里的氣氛別提多好了!我準備了23張賀卡!準備送給大家!有好多可愛的圖案,在準備的過程中,心裡滿滿的,好溫暖!我一邊包裝着賀卡,一邊傻笑O(∩_∩)O哈哈~,我會收到幾張呢?有人送我禮物嗎?我是收到賀卡最多的嗎?我要送給誰呢?一邊想一邊開心! 

  我把賀卡都送了出去!我的祝願會飛到大家的手裡!可是yy收不到!只有祝福他! 

  今天,我們班的cz想lxy表愛了!可是被拒絕了,他們倆是用信來互換的,zc送lxy一份日記,很特別! 

  今天,我送給了好多人賀卡!其中又些人是從來沒有收到過賀卡的,他們得到了我給的賀卡,很開心呢!笑的也很漂亮,還轉送給了我賀卡!原來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這個道理很特別! 

  今天,我收的賀卡中有一份說我很會嫉妒,可我覺得沒有!太冤了! 

  好多給我了我賀卡,我收到了28張,兩個禮物,我很開心!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不一般--很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不一般--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