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成長中得到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中得到了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靈猶如一片白皚的雪地,上面的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中的足跡,讓我無法忘記,每當這些孩提時的故事浮現在我眼前時,我笑了……

  孩提時代的我,是一個天真、幼稚、生活無憂無慮的happy boy。每天的生活都會充滿絢麗的色彩,處處藏滿要我去挖掘的知識。班裡有老師與同學的關心,家中有父母的呵護,使我真正體會到了童年所應有的快樂。

  而現在,擁有舞勺之年的我,骨子裡充滿了“叛逆”。有了個人主義的思想,,別人的阻止或幫助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生氣。有時無所事事,會尋找一些所謂的“刺激”挑釁同學,讓他的怒火狂升、與我PK,那種感受真的很爽,當然,有人會問我是否為“受虐狂”,當我的執着與父母的意圖相反而發生爭吵時,我總會反搏他們,但久而久之,我也明白:其實父母都是為了我好,是自己太固執了。

  在中學里,我們每天懷揣着對知識的渴望而努力拚搏,探索文學海洋的華麗,探索數學算術的奧妙。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任何事都有它的獨特之處,而成功的機會只流給在生活中細心、努力、熱於探索的人。有句話說“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們撒下一粒心中那棵希望的種子,經辛勤勞動后換來的一定是碩果累累的豐收。

  在成長中,我體會過了童年的快樂,探求知識的快樂。這時,我發現,只要懷着信心努力去干一件事,成功后的喜悅會讓你在成長的歷程中更加自信!

  寧夏固原市逸輝基金中學八年級 賈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中得到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中得到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