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華人民,團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人民,團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一個人口超載的一個國家。

  人多又怎麼樣呢?我們中國是一個最團結的國家,十三億人口,手牽着手,心連着心,與祖國共同邁向繁榮,人民強了,團結了,還怕國家不強,不團結嗎?

  有句話說得好“國家有難,匹夫有責”自古以來,釣魚島本來就是屬於中國的領土,一個小小的日本,想買我們的領土,不買就搶,全國與世界的人民,我相信,現在都看得清日本是一個怎樣無恥,霸道的,小到用一百個日本,才低得中國的領土。

  小小的日本,大大的壞心,高高的調子。憑什麼來搶我們的領土,是因為我們好欺負是嗎?我倒要看看是誰笑到最後,是誰成為最後的贏家。

  在這一點上,足夠證明中國人民的團結,比團結,比人力我們樣樣贏你,小小的日本,你不要囂張,最後的勝利是要靠民心所向的。

  就讓中國的人民,帶領祖國,走向富強,走向光輝,讓我們拉開祖國新的一頁,新的篇章。

  中國的人民很團結,團結到讓世界震驚,不要小瞧我們,等二十年以後我們中國,一定會到達世界的頂峰。

  湖南湘潭岳塘區湘潭市三中初二:熠子

您正在瀏覽: 中華人民,團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人民,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