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振興中華,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興中華,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一個被日本侵略過的國家,日本侵略我們中國的時候,無惡不作,就在國家奄奄一息的時候出現了許多愛國人士,當然也有很多的賣國賊。

  在中國的近代史上,最讓我難以忘記,最讓我恨的是南京大屠殺,多少同胞被日本人弒殺,多少孩子被日本人無情的殺戮,多少老百姓被日本人連眼睛都不眨的殺害,而現在的日本人卻在改寫歷史,說什麼是為了和平才發動這場戰爭。在日本,和我們一樣大的青少年恐怕都不會知道這件侵華戰爭的內幕吧!

  在中國提到日本,哪個中國人不是恨呢?但是又有哪個中國人做出實際行動了呢?日本的經濟來源不都是依靠中國嗎?那麼如果中國人都不在買日本人的東西了呢?我想日本的經濟就不會是現在的模樣了吧,為什麼中國人就不能自強呢,國產的東西雖不及外產,但是那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研製出來的,而不是外國人的!

  我只知道自己是中華兒女,我只知道中國近代史上的恥辱,我是中國的東北人,我知道中國東北三省的淪落,我知道那是東北三省的恥辱,同時它也是中國人民的恥辱,我們雖然年齡很小,但是這並不是我們不愛自己國家的借口!

  振興中華,從我做起,一點一滴的小事,都可以表現出你愛國的心理!

  各位同學,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要振興中華!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振興中華,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興中華,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