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3月24日下午5點整,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在希臘古奧林匹克遺址舉行了北京奧運會聖火採集儀式,這表明了中國走進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奧林匹亞市市長、國際奧委會主席、希臘奧委會主席和北京奧組委主席相繼致辭。接着,女祭司把採集的火種遞交給第一名火炬手,火炬傳遞正式開始了。 

  看這火炬手正在傳遞着火炬時,我的心情高興不已,令人期待的北京奧運會就要舉行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我為祖國感到驕傲與自豪!舉行奧林匹克運動會對一個國家來說,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它體現出這個民族的優越,也體現出這個民族在世界上的地位。自改革開放以來,祖國人民一直都在期盼着奧運會在自己的土地上舉行,如今,這個期盼已成為現實。 

  奧林匹克聖火是奧林匹克精神的最高象徵,代表希望和夢想,光明和歡樂,友誼、和平、平等以及奧林匹克精神所提倡的堅忍不拔、奮鬥為樂的價值理念。如今,奧林匹克聖火已緊緊地被我們中國的運動員握住,希望我們的運動員能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在運動場上奮力拚搏,為祖國爭光。 

  奧林匹克聖火,它照亮了我的心,它也照亮了全國每一位民眾的心。這意味着我們祖國在今天已經變得強大,不會再是以前那個腐敗無能的政府了。我們要一雪前恥!希望我們所有的運動員們能再接再厲,為祖國變得更加強大而努力。 

  現在,我心中想大聲的喊:“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祖國,我為你感到驕傲,為你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