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人民的依靠——黨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人民的依靠——黨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是為了歌頌黨的偉大而譜寫的,真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強大;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繁榮與昌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和平與自由……

  ——題記

  一百五十餘年前的中國,列強欺侵,內政腐朽,處處落後遭挨打,有多少尋求富強民主的文人志士,隻身躺在了改革的道路上!多少熱騰騰的鮮血把這條大道映紅!千千萬萬的戰士用自己的身軀鋪成了一條勝利之路,千千萬萬的戰士用自己的鮮血清洗了道路的污漬!他們的付出,只為換來一條屹立東方的巨龍,只為讓炎黃子孫們有一個依靠!

  終於,偉大的共產主義先行者馬克思給予了他們教誨,使得麻木中的中國人看到了國家的前景和希望,尋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於是經過一場轟轟烈烈的“五四”愛國運動之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光輝誕生,也就意味着共產主義在中國播種生根,最終走向決定性的勝利!黨!我們的依靠!

  黨!我們心中的黨!

  隨着黨的發展,中國走向了美好的未來,成功的跨入了21世紀。2011年,是建黨90周年,記得電視劇《風華正茂》的同名主題曲:你是搏擊長空的雄鷹你有胸懷萬里一飛衝天的豪情你是霜重色濃的楓葉你有滿腔熱血層林盡染的赤誠你是雨後勃發的春筍你有根系家園翠綠大地的傳承你是中流擊水的勇士你有敢為人先開天闢地的膽魂啊風虎雲龍啊萬馬奔騰風華正茂潮頭比拼啊風虎雲龍啊萬馬奔騰風華正茂潮頭比拼數英雄人物還看當今啊風虎雲龍啊萬馬奔騰風華正茂潮頭比拼數英雄人物還看當今~~~我們的黨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偉大的“人物”嗎?黨永遠站在風口浪尖上,永遠用胸膛頂着炮火,永遠站在中國的最前方!站在第一線上!

  90年了,黨的容顏,從未變過。黨依然是那樣的昂首挺胸讓我們依靠。兩萬五千里長征,,這是一條充滿血腥的道路,這是一條淌滿汗水的道路,這是一條通往勝利的道路!!

  黨,我們心中的黨!

  我們永遠的依靠!

  黨就像一隻母雞,用並不強硬的翅膀給了我們一個安全的港灣,黨就像一件棉衣,用並不堅硬的棉布將我們裹得嚴嚴實實。黨總在外面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叱吒風雲。就是不舍讓我們有一絲絲的擦傷!

  這就是我們的黨,讓我們依靠的黨,我們幸福的港灣……

  瞧,最美的太陽正在慢慢升起,為中國添摸一層絢麗的光彩……

  中國共產黨,一個永遠響亮的名字!

  中國共產黨,一個永遠讓我們依靠的名字

  中國共產黨,一個永遠讓我們牢記的名字!

  浙江杭州濮家、萬家兩個校區六年級:那縷不變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中華人民的依靠——黨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人民的依靠——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