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靜的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夜,風涼絲絲的,就連月亮,似乎帶者憂愁,傳染着世人。無心睡眠的我,躺在床上,眼角閃爍着淚光,輕輕的啜泣生,就連家裡的小貓也為之所動,識趣的長長叫了一聲,好悠長! 

  步入初中后,我嘗到了太多的苦果:對於千篇一律的作文,抓破腦袋的問答題,咬破鉛筆頭的應用題,都想一群惡魔,不斷騷擾着我,讓我無從下手。我只是一味地懷疑與嫉妒:為什麼別人到了初中還考得那麼好,而自己,卻總是痛徹心扉的失敗。我開始的無限的懷疑自己的能力,偏偏它就想橡皮筋,怎麼都扯不斷,最後,痛的人還是自己。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想命運投降,哭着,虛偽地請求命運讓我人生的道路平坦一點。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我不想我的人生就這麼過去,我要的光輝燦爛的未來,我要自己的名字填在歷史的記錄里,我願意今天過得更苦,更累,但是,我決不能讓我碌碌終生,那樣的人,跟行屍走肉一樣,我不要! 

  或許,我得承認自己,喜歡吃苦瓜,因為它雖然苦,但是很清涼,是別的瓜所比不上的,它先是一陣苦,慢慢品味,接下來好清涼…… 

  雲還在飄着,我似乎也明白:我就是苦瓜!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