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安靜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安靜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在現在的季節已經十分少見了。出門走一圈,感受着深秋的陽光。陽光毫不吝嗇地給予我溫暖,讓我有種如沐春風的錯覺。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純凈卻總讓我覺得少了點什麼。或許,有時候沒有了白雲的點綴,並沒有那麼賞心悅目。可秋畢竟是秋,一陣微風吹過,帶來的卻不是夏日的清涼舒爽,反而引發了我的一串寒顫。街邊,一對母子走過,衝著對方的臉溫暖的笑着。聽到他們在說些什麼,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豎起耳朵。他們在討論着沒多久就到來的年,孩子笑的開心,連連撒嬌要買呲花。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了童年。

  幾年前的一個除夕夜,我向媽媽請示出去放炮,她並不擔心我會炸傷,便讓我去了。我沒有去人多的廣場,也沒有去和小朋友一起放,小時候的我不善言談,不會笑,所以沒有朋友。我一個人來到了離家不遠處的一塊草坪,草坪上一片破敗枯黃,可我喜歡,因為這裡沒有討厭的蟲子。我輕輕的坐在草坪上,點火點燃那小鐵棍兒一樣的呲花,絢麗的花火一下子炸開,不斷的綻開着,在黑暗中尤為注目,美麗的花朵根本就比不上分毫,因為這火花是最最夢幻的。

  我把小鐵棍兒當成筆,衝著墨黑的天空畫紙不斷書寫着“我很快樂”,可是它沒在天空留下任何印記。天空仍像一塊墨黑的寶石,奢靡又大氣,沒有任何能夠證明“我很快樂”四個字曾存在的證據。我不斷地划亮呲花,圍成一個圈,自己蜷着腿坐在中間,漆黑的冬夜,那個濺着火花的圈子像特效做出來的一般夢幻和美麗。十幾隻小型煙花的照耀,使黑夜明亮起來,使寒冷溫暖起來,使孤獨充實起來。而我,在這個小小的圈內坐着,享受着這美麗和愜意的時刻。

  美好總是逝去的很快,只片刻,一朵朵花火熄滅,明亮,溫暖,充實接連消失不見。我重新拿起幾根點燃,不斷燃燒着希望。終於累了,我輕輕躺在草地上,一雙深黑的眼睛望着同樣深不可測的天空。眨眼間,也該回家了,草地上扔插着我燃盡的希望,而我則提着東西走向遠方。

  不是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沒有朋友的陪伴,很孤獨,但卻很安靜不是嗎?或許是不甘於小時候的孤獨,長大的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活潑,愛笑,可能是因為對小時候性格而造成的孤獨的恐懼,才會讓我用更極端的做法。有更極端的性格,現在,我仍是那瘋瘋癲癲的我,無暇再過地回憶我那安靜的童年。

  初一:碧玉粉美川

您正在瀏覽: 我那安靜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安靜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