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靜的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聽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值六月,酷熱炎夏。

  但在灼人的天氣中,也總有滴滴雨露令人欣喜。在雨中散步顯得格外舒暢,雖然有幾分潮濕但卻很涼爽,空氣清新。

  獨在漫步在雨中。任由雨滴灑落在身上,風兒吹亂髮絲,頭腦在慢慢清醒。雨中的世界是美麗的,虛幻的。遠處落下了成片的霧,使景物有些朦朧,若隱若現,使人痴迷,沉醉。

  萬籟俱寂,只留下一段激昂的協奏曲。聽!風、雨、雷同時奏起高亢的音樂。看!遠處的江河為之咆哮,山巒為之動蕩。望!閃電在為他們喝彩。

  雨中,花花綠綠的傘構成了多彩絢麗的風景線。許多人在雨中奔跑,雨水濺滿了鞋子,而卻驚呼,他們闖過了雨地。我在雨中漫步,淋濕了衣服,浸濕了褲綰,清醒了腦袋,明白了自己。

  天性好強,衝動,有傲骨但卻無傲心,是女孩子但卻不嬌氣,豪放,洒脫,不拘小節才是我的本性。對生活充滿了熱情,使我友情豐收。雨中的我顯得最為平靜、冷漠,我在靜心、凝神。

  “空洞的內心,寂寞的眼神,刺骨的冷漠,簡單的脆弱,那人是誰?”

  “是你!”

  “真的是我嗎?”

  “是的,那是你的心。”

  我何時變成這樣,卻刻意的掩飾,撕下笑的偽裝,我內心不再有華麗的樂章。

  安靜地聽雨,安靜了自己,我拋棄了回憶,把快樂留給了自己,現在我是快樂的自己。

  初二:淡墨雪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