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想安靜的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想安靜的愛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原地,空氣中還殘留着你的溫暖,而你在遠方,說是去追尋一個沒有我的地方,於是,只剩下我一個人,守候着沒有結果的結果。你如同枯黃的樹葉般,沒有迴音的,落下,再也回不來,接着一切便隨你的離去而死亡。

  花易謝,就像不堪一擊的愛情,花已凋零,我的世界也到了盡頭,那剩下的荒蕪枯萎,還不能支撐落滿地的悲傷。沉淪在莫名的傷痛里,其實你已離開,可是路還在,陽光還在,多的只是無奈和想念。在指縫裡流過的歲月里,早已回蕩着古老的氣息,我沒有失守,連同我,都帶着那股莊重的味道,隨着歲月來去,越發顯得孤獨。我希望我是一朵純白的百合花,綻放在八月里的恬淡,靜靜佇立,用那淡淡的清香,告訴世人我的姿態不變,告訴世人我沒有感情,不會為誰變得奔放,不會為誰心痛,可是我不是,我的生命,伴隨着憂傷的故事,漸漸演化成一首悠揚的曲子,在深夜裡,哭。

  一直給你安靜的愛,當你轉身的時候,我沒有哭,當你說愛我的時候,我沒有笑,我只想靜靜的愛你,那些寂寞的深夜,無言的守候,讓我心如止水,在安靜里淡然,但是你不會知道,你轉身過後的我,哭得天昏地暗。

  渴望過的天荒地老,終於還是成了沉默無言的傳說,驚擾的夢,未完成的詩,永遠地停留在那個煙雨繚繞的小鎮里。很多時候,我都會以為,你早已是散落在人海的影子,我不可能再會觸摸到你,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記憶里最深的影子,總是化成一把利劍,直直刺進我的心裡,讓我痛得無法呼吸。

  也許,除了愛你,我別無出路,這執着的愛,讓我滿心傷痕,卻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擺脫這無盡的糾纏。可能是我的愛太卑微了吧,所以我才選擇一直很安靜地愛着你,這樣,對你,或許會更好吧。

  那些喧鬧的世界,墮落在繁華里的人,是否還殘留着真愛?那淌淚的玫瑰,是否還會在落雪后鋪成一路的絕情?原諒我自私地把你放在我的心裡,我只是想單純地想念着你,愛着你,是因為,我終究還是成為了你生命里的過客,在以後的歲月里,空氣里不再凝結你的笑,唯有凄美的故事裡,才能找到與你相似的話語,於是用僅剩的溫存,回味着當初演繹的幸福。

  那麼我安靜的愛,安靜的思念,是否會與眾不同,我是否會在你心裡銘記?還是早已在你的世界里遺忘?一輩子是否太長了,路還在蔓延,而我們在轉角的時候走散,終於還是回不去了。我走到了終點,等待未走出迷霧的你,可你留戀沿途的美麗,停留在我記憶里最燦爛最美好的角落裡,這樣,也好了吧。

  在人世間來來回回,紅塵浮夢,那漸漸積澱成苦澀的記憶,終日里縈繞,細雨霏霏,隔着一江距離,卻如同隔了千年之遠,琴聲悠悠,敲響那跌宕起伏夢想,提筆寫下固執的語句,看這些筆跡,是否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泛黃,讓我在以後,能夠想起當初的堅定。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那一首歌,珍藏在發黃的角落裡,那一個人,珍藏在腐朽的記憶里。

  初三:墨虞

您正在瀏覽: 只是想安靜的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想安靜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