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竟然討厭熱鬧,漸漸地喜歡上了安靜。

  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發獃,靜靜地凝望,靜靜地寫作。也許,安靜才能讓我的心靈得到寄託吧!總喜歡一個人趴在窗戶邊,兩手托着下巴,深情地凝望那蘊含著神秘的月亮;偶爾也會看見一兩顆流星划落天際,雖然只是曇花一現,卻帶給我無窮的遐思。

  皎潔的月光灑在地面上,照亮了萬物,依稀可見。白天像趕集似的草兒們變得疲倦了,安靜的睡了;隨風飄舞的落葉也不再漫舞,安靜的聽着大地母親的絮語;五彩繽紛的菊花也不再綻放,合上花瓣,安靜的守望着周圍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靜,靜的可怕。可我就喜歡這種寂靜,只有在這種靜的世界里,我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自己的呼吸聲,才能感受生命的活躍。

  只有黑暗來臨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靜。也許是這個原因吧!我也很期盼黑夜的到來,讓大地披上一層黑色的外套,讓萬物都變得安靜。

  我一直都幻想着要是我能永遠的生活在黑暗裡,偶爾也會有月光的照射,享受寂靜的夜帶給我無窮的快樂,那該多好啊!

  我依然望着月亮,靜靜地發獃。

您正在瀏覽: 安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