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佇立在安靜的夜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佇立在安靜的夜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月,挽風。月冷,風清。夜諒如水,靜謐。窗外一星燈火也沒有,白天的繁忙、熱鬧氣氛全無,黑暗放肆地充斥在每個角落,我一個人輕輕地佇立,生擾了這惟美的夜景。

  在夜深人靜時活躍的,想也只有那綿長的思緒了。把自己沉浸在美倫美幻的精神世界里,享受着純粹寧靜的愉悅,即便悲傷也是平靜而純白的享受。

  抬頭看見,狼牙月。星滿天,如紫水晶碎片,碎了滿天。我想它們也許曾經是完整的一塊,不過,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得連它們自己也忘了吧。夜依舊不改往日的深邃,黑色蔓延,升向一個虛幻的空間。我怕空洞,最的是睡時才散開黑髮,醒來發覺兩鬢已斑白。

  忽的聽見汽車發動的聲響,看見一個孤獨的夜行人開者漂亮的汽車,在城市各處漂移,他們愛聽風呼嘯而過的聲音,想用刺激來掩蓋空虛的心靈,寂寞在車窗外徘徊,世界在後視鏡中後退,加速,繼續,悲傷依然緊緊跟隨。而後,世界還是恢復了它死一般的靜。

  不知不覺間東方已微露魚肚白,這才踱回床上閉上眼睛。我慢慢睡着,天剛剛破曉……

您正在瀏覽: 獨自佇立在安靜的夜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佇立在安靜的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