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astchildren的詛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astchildren的詛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lastchildren的詛咒 標籤:childhood作文 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第一章:殘忍的開始——第一具屍體 

  夜深了,寂靜的夜空被一顆流星打破,時間一分一秒隨着鐘擺消逝,那‘滴答滴答’的鐘聲如同定時炸彈,一股邪惡在學校悄然凝聚,只是誰也沒有發覺。 

門開了,一個黑影走進,打開了箱子,箱中的人拚命掙扎,黑影取走了那人口中的布,“原來是你!”黑影又將布塞回,慢慢關上了箱子,“好好睡吧…” 

藉著慘淡的月光,黑影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把刀…… 

陽光撕破了黑暗,第一絲光輝降臨大地,早晨了。 

來到學校,有些同學呈現出不安,原來學校死了人,看着這不安的氣氛,我微微一笑,這種恐懼,我喜歡。於是,我故作不知:“葉茹,發生什麼事了?”“羽靈,你知道嗎?學校死人了!” 

很快,刺耳的警笛劃破學校的寧靜,與死者相關的學生都一一做筆錄。稍陰暗的小屋,一個近50歲的老警察坐在桌前,混濁的雙眼,微微泛白的警服似乎想象不出警察特有的幹練,果斷。 

走出屋子,我鬆了口氣,回想一下,我剛才的表現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女生。該我出場了,投下硬幣,撥好號碼,一群記者迅速趕來,把警察,校長圍得水泄不通。 

陽光下我勾起嘴角,這時的我如同虔誠的教徒,只是我的眼中透露出邪惡。 

消息很快傳出,恐懼開始蔓延,籠罩着整個校園。 

死者是聖心學園初一(2)班的秦凱,死因是被水果刀刺中眉心,手法簡單卻殘忍,屍體是在學生會議廳的箱子里被發現的,清晨打掃的學生髮覺一直上鎖的箱子沒有鎖上,打開箱子,面對他的是已經僵硬,猙獰而毫無生氣的死屍。 

放學回家,回想起昨晚的行動,頭突然開始痛,腦中閃現出奇怪的情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有兩個人,不同於平常人的是,他們背後有一雙翅膀,他們面前有一群人對這兩個人頂禮膜拜。景象忽然開始變化,又一個長着翅膀的男人降臨大肆破壞,人們紛紛倒下,地上血流成河,人群中起初的那兩人飛上天,手中還抱着兩個嬰兒,剎那,異光閃爍,嬰兒不見了,那兩人也慢慢墜落…… 

從情境中驚醒,頭上的疤又開始變熱,聽母親說,這個疤從我出生就伴隨我了,是一個月亮的形狀。 

門開了,母親回來了,看來她已經聽說了學校的殺人事件,從她的擔憂,恐慌的神態中看得出她很擔心我的安危,叮囑了一番,才走進廚房。 

待她走後,我冷笑了一聲。 

剛才的情景中的天使雖然有翅膀但還是惡魔。 

那麼單純女生的背後也是邪惡的化身,第一個已經解決了,下一個目標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lastchildren的詛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astchildren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