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公離開的日子到了。

  心靈深處總覺得那一點一點能夠擁有的疼愛即將消失。從前的從前,也只能說是從前,外公那疼愛的目光總是讓我感覺到暖的關懷,但是今天,我害怕着,害怕着,外公那疼愛的目光不會再對着我,而是帶着這疼愛去表姐那邊。

  外公。他的皺紋在臉上躺着。他笑,眼角的皺紋多了幾條。眼睛,小。蒼白而又蒼白的頭髮,整齊。服裝,樸素的。他和媽媽正在說著話,分離之前的別語。而我,只是這麼站在那離外公很遠的地方看着他。我不想走到他面前和他說外公再見。因為我真的捨不得外公。如果親自見着外公,並且聽見他於我說什麼時,我的淚水一定會湧出來。我不想讓他看見我像小孩字那樣抽噎着哭泣,那紅彤彤的雙眼。

  天氣很陰涼,烏雲在頭頂包圍着我。苦風吹來,打了個寒戰。

  車子很快就來了,媽媽為外公攔下了車子。我知道外公即將離開了。心理不是滋味。這一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外公見面。畢竟外公不難得來,而現在他卻要離開。

  外公,我愛你,我真的不願讓你離開我,因為要好久,我們才能再見上一面。你給我的愛,沒有誰能夠體會,除了我,你的那種愛我喜歡。寒冷的早上,你會總讓我多睡一會兒。夏天太炎熱,總是您為我送上那可口的冰棍。太多的太多,我說不完。想起這些,捨不得你的心情更加強烈。

  現在天氣也漸漸冷了,外公,請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我沒有親口對你說起,但是心裡我會默默祝你。我一定會聽您的,好好學習。

  外公,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外公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