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靈詛咒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詛咒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她,是晉級天使,只是,違抗了上天的旨意,逃在人間。為什麼,因為她愛的那個男生。她是知道的,為此,她要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但是,男生並不明白她的心,只是給予她微笑,每天。僅是如此,她已經感到滿足。難道,她的生命,只能換來這真誠的微笑嗎?天使燕晴羽為了幫助她,向上天祈求。上天,卻不肯答應,因為,她,是那個留戀凡間的違規天使。燕晴羽不放棄,為了她的幸福,願意付出晉級天使的身份。晉級天使的身份,就是翅羽的封印。失去翅膀的燕晴羽,笑着,輕輕對她說,好好珍惜,不要丟失了幸福……她哭了,燕兒,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燕晴羽依然含笑,因為,我也曾經愛過凡人,卻不能如願。我希望廢除這道天規,上天卻說,要用九十九道翅羽的封印來交換。我的封印,是第九十八道啊……她擦乾淚水,那麼,我也願意,付出晉級天使的稱號…… 

  她,不僅付出了稱號,還付出了天使的身份。從此,她,將是凡人。但,她卻被馨苓詛咒。詛咒,被每天早晨第一束陽光照射,便會在一個小時內失去記憶。因為,馨苓也不小心愛上了她愛的那個男生。可是,馨苓是精靈啊,精靈,是不可以擁有凡人愛情的。她,每個早晨,對陽光的恐懼。男生還是知道了她的詛咒,卻,無能為力。他沒有權利。但是,他是那麼愛她,他不願她每天忍受這份痛苦。他,竟去尋找馨苓,請求她解除這道詛咒。馨苓哭泣了,自己愛的人,終於還是愛上了她。但,她沒有眼淚。他,真心地愛她,馨苓付出了那麼多愛,那麼多淚,怎麼能夠承受……馨苓,為了躲避他的請求,狠心地使用魔法,隱身了……

  他,卻想要用自身的力量,讓她不再恐懼光明。別人都說,他,是個陽光的男生。他,終日保持微笑,希望,她能擺脫對陽光的恐懼。雖然,他知道,這不可能。瑪苓是馨苓的姐姐,自從知道這件事,她一直在關注,他和她。這天,瑪苓長嘆一口氣,原來,世間,真的有真情……瑪苓不顧馨苓的反對,解除了詛咒。 

  他,終於等到了她解脫的那一天,輕輕地微笑着,在早晨地一縷金色的燦爛陽光下,伸出手,把她擁入懷中……

您正在瀏覽: 精靈詛咒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