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除了親情,最珍貴的不是愛情,而是友情。 

  —— 題記 

  我問過你,你相信愛情嗎?你冷笑,或許我們現在的年齡說不來愛情,但是,卻不相信,在這個利益的時代,還會有愛情,有的應該是親情和友情。 

  如果可以重來,你會不會還是這個答案?我們的日子,已逝無聲,我們的曾經,倉促收場,紀念過去,紀念我們乾淨的友誼。 

  這個世界,還會有友情嗎?會的,你說的無比堅定,我相信你,哪怕這個世界一無所有,我也有你,哪怕一切消失,你也會陪我,走盡天涯。 

  如果我有兩個心愿,我希望是你可以陪我一輩子,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活着。 

  你開心嗎?我曾經問你,你搖了搖頭。 

  愛情,一個無比諷刺的詞,就像流星劃過夜空,留下了什麼?帶走了什麼?失落,終會布滿淡淡的流年,悔恨,終將寫滿長長的歲月,一切,又會重頭開始,如果可以,希望不要經歷。 

  有些記憶,沒有任何感情,離開了,留下的只是一張白紙而已,而有些記憶,深深記在心裡,永遠不忘,亦如我們的友情,銘記在心。 

  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知道,或殤,或痛,那些,是過去的記憶。 

  有些事情,需要我們用一生去珍藏。 

  有些日子,需要我們用一輩子思念。 

  有些歲月,需要我們永遠銘記。 

後記:今天,是個落葉的季節,我們,彼此相望,記住彼此,一生,一世,永不相忘。

您正在瀏覽: 愛情,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