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關愛情,卻驚艷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關愛情,卻驚艷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見過很多人,他們都不把夢想當成一回事。他們在自己世界的法則中,提倡走一步看一步,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世界里徜徉着,他們沒有想到過,未來到底是有多麼遙遠,將來的運營到底要有多久,才會是一個不斷取捨的過程。

  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單獨學會英語了。我知道,如果今天晚上我還是要繼續寫稿子的話,明天早上可能就起不來了。

  他們說,總有一個人無關愛情,卻驚艷了你整個青春。

  那個時候,我能說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嗎?

  我經常不知道自己情何以堪,我知道這樣的過程,從來都是在不停的學習和鍛煉之中,找到一個永恆的起點和終點。

  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實際上,對於我們來說,很多問題都是來源於自身的,可是當我們終於再次見到他們,才突然明白過來,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正在忙碌的事情,只是突然的炫耀,總顯得無所謂。

  我知道,那個時候,分量特別重。

  我準備和她們說清楚問題的嚴重性,卻不料下一刻就因為其他的問題,吸引了注意力。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堅定在原來的地方,站着發抖,眼睛卻依舊可以堅定如初。

  我記得那時他們口中所說的信念問題,然而對於我們自己來說,總是有太多的東西,變成了泡沫一般的存在,沒有人回復,也沒有人在意。

您正在瀏覽: 無關愛情,卻驚艷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關愛情,卻驚艷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