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三) 537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三)_53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37字  編輯:pp958

  李婷大步回到了教室,可是婉潔卻沒有和她的表姐一起回教室。 

  她在思考。直到…… 

  “婉潔,上課了!回教室去吧。”婉潔的好友,一個同樣美麗聰穎的女孩陳紫儀走了過來,“要不慕容老師要生氣了。” 

  “好吧,我就來。” 

  兩天後…… 

  婉潔約峻翔來到一家茶館中見面。 

  峻翔準時到了。 

  婉潔喝了一口茶,說:“峻翔,我想有一件事應該和你說。” 

  “說就是了。” 

  “我已經決定與你分開。我高考後要離開這裡,到英國讀大學,並在那兒謀生。你不要阻止我。和表姐在一起吧,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別為我操心了。至於我們么,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不,婉潔。你不可以這樣。你既然愛我,又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你可不能這麼做。” 

  “我的確愛你。”婉潔承認,“可是表姐比我更愛你,她比我更迫切地擁有你。否則兩天前她不會那麼生氣的。” 

  “好吧,婉潔。我會等你。但我不可能會和你分開的!” 

  “好吧。5年之後我會回來。至於我們會不會在一起,全憑緣分。”婉潔抓起手提包,“再見。” 

  “再見” 

  回家后,婉潔趴在床上失聲痛哭:她哪裡不愛峻翔,她比任何人也愛他,可她沒有選擇。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三)5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