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來源於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來源於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棵大樹,呵護倍至;愛是周圍的空氣,無處不在;愛是潺潺的小溪,綿綿不斷。愛帶給我們溫暖,給我們鼓勵。其實,愛就來源於微笑,傳遞微笑就是傳遞愛。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誰給予過這種傳遞呢?朋友?老師?父母?陌生人?……在我的生活中,我就常常被感染。

  我的好朋友Q,一個性格內斂,學習成績優異的男孩,平時不苟言笑。但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感受到溫暖,給你愛。

  那次運動會上的短跑競賽,在我快跑到終點時,突然被鞋帶?了一跤,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膝蓋裂開了口子,鮮血直流,我感到血小板迅速而又緊密地縫合著,他們在你我抗爭,我感到了一陣劇痛。站在跑道對面的你立刻飛奔過來,只見你臉上一片焦急。你一把將我扶起。一手扶着我的肩,一手挽着我的腰,把我攙進了醫務室。一邊走一邊安慰我說:“沒事的,別難過,不就是摔了一跤嗎?要是沒摔你就是第一了,你真棒!”醫務室的老師給我包紮傷口,很疼,他在旁邊也不時地用微笑鼓勵我。我突然感到一股溫暖,感到有一根繩索緊緊地把你我連在一起。我看到他的微笑,心中不禁一顫,多好的朋友啊。我緊握住你的手,做了一個鬼臉,而後我們相視而笑。你用微笑把愛傳遞給了我。

  當然,我也要把愛傳遞給別人。讓他人感受到溫暖。

  那是一次排球比賽,我作為班裡的二傳手,在比賽中卻不幸扭傷了腳。老師立刻叫A把我換下。我看到你很緊張,動作顯得很不協調,豆大的汗珠從你胖胖的臉頰滑落下來,傳球頻頻失誤。現在比分打平,取得領先的一方將佔有優勢。我在場下喊道:“A!別緊張,加油!”然後沖你微微一笑。你先是驚訝,然後便是舒緩的一笑,我感覺你一下輕鬆了。球在你手中靈活地顛動,你的臉上呈現出放鬆的笑容。最後,我們贏了,你功不可沒。

  讓我們微笑吧,它是成功的動力,感情溝通的橋樑,讓我們把微笑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來源於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來源於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