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面對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愛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老天爺也沒有虧待大家,你有天生的外在美,說不定你的內心很醜,相反的,你沒天生的外在美,我相信你的內心一定是美的。因為沒有外在美的人他們總是很堅強,他們不會為了沒有天生的外在美而自暴自棄,他們會為了自己所渴望的美好愛情而奮鬥,是的,請相信我,上帝不會虧待你的,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每個人不可能擁有一個完整無缺的愛情,兩個人生活久了,都會慢慢的發覺兩人不適合。因此,大家都傷了對方的心,最後的決定是分手。沒錯,分手,我想大家都經歷過,沒有人會說分手是快樂的,只有人會說分手很痛苦。我也曾經歷過分手,而且是一個沒有理由的分手,我很痛苦,我想過去死,但是後來時間久了,分手的痛也慢慢隨着空氣消失了,面對愛情,我得救了。有很多人曾經問過我“愛情真的會影響學習嗎”?這事嘛,我想還是要問你自己個人咯,我覺的要是能兩全其美就最好,可是,要做到兩全其美很難。愛情,它是怎麼樣的?愛情它讓人渺茫、讓人為了它不顧一切;愛情,它的性質是什麼?讓人喜歡上對方、並且愛上對方;愛情的滋味是什麼樣的?愛情,有苦、有淚有甜、有酸、有樂也還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面對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