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 

  “嗨!我們現在是同桌呢。”一貫好脾氣的她,小臉上一片璀璨,一瞬不瞬地盯着趴在桌上睡覺的他說。可是對方並不領情,連眼睛也沒睜開過。她臉上的笑容剎時凝固了。雖然一直安慰自己,他只是比較內向一點,並不是討厭自己的。 

  也許連天也不會知道,她第一次遇見他時,是在遊樂場。而在那時,她就甘願自己陷入他那雙閃着亮光的黑眸里。那時的他,與現在的他,截然不同。 

  那時,他臉上的笑容可以感染身邊的每個人,像燦爛的陽光一樣。 

  現在,昔日的笑臉消失了,對每個人都冷淡,像冷冷的冰塊一樣。 

  她本以為自己對他來說會不同的,可現在她懷疑,他腦中是否有過她?哪怕是一瞬間。她甩甩頭,試圖拋開一切,轉而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課。 

  當老師踏出了教室后,同學們都重重地嘆氣,然後一群一群地聚在一起談論着八卦。當然也不乏有女生在他的座位周圍,偷偷地望着他,小聲地講着自己有多喜歡他。 

  她只是淡笑,自己又何嘗不是喜歡他呢。 

  2) 

  當她清脆的聲音響起時,他的心顫了一下,就想起了在遊樂場遇見的那個女生。可是他只是趴在桌上,當作不知道。他能感到她灼熱的眼神,她對他的好意。那個女生好像傷心了,不知為何,連他的心也被牽動着。可是,他不想再嘗試被拋棄的感覺了。所以,他選擇了逃避。 

  不管什麼時候,她的笑依然是那麼的純潔,像天使一般。 

  她一定會沮喪吧,他的心竟然有點痛。不過她很快就恢復了,認真地聽起課來。 

  他依稀聽到女生們的討論聲此起彼伏,說真的,他很討厭。 

  他看到旁邊的她那一抹淡笑,心情一下子變得開朗起來。 

  3) 

  於是,兩人之間彼此有了默契。她心中狂喜。他心中竊喜。兩者就像是兩塊軟糖一樣,久了,便會黏在一起。 

  這就是日久生情吧。 

  然而,流言蜚語總是讓人感到詫異。她成了千古罪人。他卻依舊是女生們心中的王子。也許,課桌里會多一些恐嚇信。也許,走在校園小道時,會被淋得全身濕透。 

  而他焦急地幫她解圍,替她擋去一切。 

  於是,日子久了。也沒有人再說什麼了。 

  反而他們之間的愛情成為了同學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4) 

  他和她之間的愛,是最純潔。也許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至少現在,他們是幸福的。 

  只是這能延續到何時,只怕誰也不知道吧。 

  正如她不知他心中,還有另一個她。也想不到,那幸福即將逝去...... 

  另一個她。呵,多可笑啊!望着對面馬路相擁的兩道身影。她嘲笑着。嘲笑誰,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心中已經冷了。既然他幸福,那就好了...... 

  為了自己愛的人幸福,而犧牲自己。值得嗎? 

  (請你們告訴她吧)

您正在瀏覽: 純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