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愛物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愛物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純愛物語 標籤:物語作文

我的童年 

 翻開我五彩的記憶書,一幅幅從前美好生活的圖畫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是多麼懷念從前的美好生活啊!知道那一天,我童年的一切被裝進了書包…… 

 我是一個好學生,但是我的腦袋並不靈光,好成績是靠父母的催促、自己的自覺性的來的。人們見到我,都會在父母面前誇耀我,爸爸媽媽當然聽了美滋滋的。但是,他們快樂,卻不知道我的感受。我不快樂,因為我才8歲時就失去的所謂的童年。我羨慕班級你的同學,他們雖然學習成績尚未能與我媲美,卻有所謂的真正的童年。他們自由,他們是飛翔的蛟龍,金枝上的鳳凰,而我,則是籠里的小麻雀,整天啃書,就連雙休日都被英語補習班、作文補習班、奧術補習班、古箏補習班排的滿滿的。我常常在夜裡,躲在床底下低聲啜泣:“爸爸媽媽,你們還我童年,把我的快樂幸福排在首位,再去考慮學習成績,行嗎?” 

 丫頭、泠柒是我從小到大的摯友。我們在小時候,都共同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美滿的童年。丫頭是一位舞蹈家的孩子,自幼酷愛舞蹈,她的小天鵝舞跳得真是沒地方挑剔!從前,我們在小河邊的草地上玩躲貓貓、采野菊花。可是現在,她美滿的童年和我一樣,被囚禁了,父母不再允許我們來往,說是為了我的將來。我們都羨慕泠柒,因為她父母對她很好。泠柒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但她卻有所謂的真正的童年。我們在夜裡發奮複習、迎接考試時,泠柒卻不一樣。她媽媽給她少了一大桌美味佳肴,說是補腦,晚飯過後便早早地睡了。而我卻只啃了一塊麵包,奮發複習到深夜10點。我羨慕死泠柒了。因為,泠柒很天真、純潔,有孩子味兒,她曾經驕傲的對我說:“我的童年是永生的,我的童年不會丟失!” 

 是啊!丫頭、泠柒,你們現在還好嘛?丫頭,你現在在美國,一定要好好學習哦!丫頭,希望你能在美國找回丟失的純,難捨的真;泠柒,你現在在新加坡,也一定要好好學習哦!希望你的純、真伴隨你永遠~永遠…… 

 爸爸媽媽,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單調,你們什麼時候能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純愛物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愛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