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那個單純愛音樂的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那個單純愛音樂的她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個單純愛音樂的她 標籤:我愛音樂作文 單純作文 我喜歡音樂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我喜歡那個簡簡單單,單純愛音樂的她,從五年前便愛上了她。並不是追星般的,是發自內心的。

  她,在五年前的那個夜晚以絕對的優勢成為冠軍,從此她便不平凡了,我還以為她會閃閃發光,會很成功,但是當她一出道,質疑的聲音便多的數不勝數,什麼春哥?但是堅強的她以一句:“他們說的不是我”,我真的很感動,五年前,玉米們對這些語言都很痛恨,但是,那些罵他的人,難道你沒有發現,玉米們不再去理你們了,因為玉米是素質粉,不會去浪費口舌罵你們,所以請你們不要以為是我們放過你了,知道么?

  我還以為只要玉米們不管,質疑的聲音會變淡,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不但沒有變淡,反而更加活躍,不僅是語言,竟然用PS來做照片。你們是怎麼想的呢?你們去侮辱一個單純愛音樂的女孩就這樣么?是嫉妒她比你們唱歌好?還是嫉妒她的粉絲多了?還是嫉妒她的身材比你們好?所以我想請你們不要再去攻擊她,每次我看到她只用一句話帶過你們的辱罵,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哭,你們以為她是無堅不摧的么?不是!她不會傷心么?不是!她只是不想讓玉米們擔心,你去看看你們喜歡的明星,會為了你們專門和公司吵架而走普通道下飛機么?會為了你們下着雨放歌么?會在簽售會的時候,每張簽完以後還真誠地看着你們的眼睛說謝謝么?你們的明星會么?所以你們沒資格去評論任何偶像,你們罵她,你們有能耐出道,有能耐去唱歌呀,看看是你的粉絲多還是她的粉絲多!

  在2010WhyMe演唱會上,她最後在唱流言的時候我哭了,一個單純的女孩心也是會痛的,難道罵她的那些人聽完了以後,心一點點也沒有動么?五年來,她變了好多,你們沒有發現么?她的頭髮不再是豎起來的,而是乖巧的落下。打扮也不再是那種帥氣的中性打扮,而是走向了細膩的女性化。她不再排斥裙裝,她五年來,穿過婚紗,長裙,旗袍。難道她還是你們所謂的春哥么?不是!!

  她為了讓玉米少花錢,而跑去跟老闆談價!為了替玉米省錢,而代言手錶時選了最便宜的一款!看到車後有玉米追逐她,不顧安全跟司機搶方向盤,最後沒達到目標,大哭一場!受了委屈隱忍着什麼都不說,埋在心低,臉上始終有着淡淡的笑!在唱那首北京一夜時說:這首歌是我欠你們的!在演出時穿着一件土土的黃色衣服,說她想讓大家跟最開始一樣,看到一個簡單的李宇春!會對記者說:說我可以,別說玉米,她們是無辜的!在首唱會上說了很多我知道,並且說我有今天的一切是因為你們的堅持,因為你們的堅持和你們的努力成就了我現在的一切!在玉米沒有任何防備下,不在說感謝,唱了那首無可救藥!說自己是天煞孤星!說一切都是過往眼雲,終將失去!為了玉米等她的事情跟工作人員發火:等,等,往死里等!在拿獎時說:你們的努力我拿到了,你們就像這星星幕上的星星,雖然不是每一顆都閃亮,但只要一抬頭就在我身邊!會在大熱天穿着一件無袖的衣服,理由是我覺得她們比我更辛苦!會在暴雨中唱歌與台下人一起不打傘會邊淋雨邊提醒玉米不要忘記吃感冒藥!會把她所在乎的人記在心間!

  五年前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你,但是五年後的今天我決定以後要愛上你,因為你真的打動了我,我喜歡過太多太多明星,但是我沒有發現,你的細膩遠遠超過了那些在聚光燈下,閃耀的女明星們,我喜歡上你了。

  因為有李宇春,所以玉米們成立了愛心基金會。

  因為有李宇春,所以玉米們一個個變得環保。

  因為有李宇春,所以玉米們變得堅強。

  因為有李宇春,所以才會有玉米們。

  她說:“我在等,等玉米狂熱退去的那一天,到那一天,欠玉米的情也就還清了!”你從來沒有欠過我們,是我們欠了你。

  太原師愛中學初二:吳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那個單純愛音樂的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那個單純愛音樂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