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網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網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討厭寫作的孩子。

  每每轉動手中早已發燙的筆冥思苦想,都會死亡大量的腦細胞還毫無頭緒,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死黨奇奇說,“創網的愛會讓你無法自拔地喜歡上寫作!”

  我將信將疑地打開電腦屏幕,用百度搜索到了創網,然後註冊了一個新用戶名(由於不想在創作中丟失自己的靈魂而活在單調的軀殼裡,就明目張胆地用了真名),連續發表了幾篇文章,開始靜靜等候着創網的愛。

  一天(疲倦),

  兩天(失落),

  三天(昏睡),

  四天……

  鐘盤上的時針不分晝夜地轉着,令人心生厭煩,對創網的好奇心也隨之淡然。在創網裡,我彷彿是一株被遺忘的雜草??微不足道,沒有欣慰的點擊率,沒有知心的朋友,更沒有自己的文學社。

  終於有一天,依然像往常一樣抱着若有若無的心態習慣地進入我的地盤,眼前猛得一亮:有深海呼吸老師和寒鴉老師的鼓勵,有前來邀請加入文學社的留言,還有……我的文章成了精華!

  我不知所措地盯着屏幕發獃,既而緊緊地拽住了奇奇的脖子。“創網終於分給了我一份愛!”

  自以為是的孩子總是單純地往高處飛,飛地很高很遠,卻把自己摔得傷痕纍纍。一直覺得在創網裡只有文章才是一切,就顯得很猥瑣。一篇篇的新作從手中流到文海,卻了無音訊。創網的愛來去匆匆。

  很久沒有上網了。

  又一次生疏地插上網線,不由自主地去了創網。

  一個寒假可以把幼稚變為成熟,也足以沖淡孩子的一些傷痛。手指觸摸着鍵盤,心在顫抖。

  留言本里??

  ”阿貝,你上哪去了?”

  “喂,快發文章啊,別吊偶胃口!”

  “社長等你的佳作哦,加油!”

  ……

  抿着甜甜的淚水。莫名。

  難道是創網的愛?不單單是文學,更有情在,才愈加溫暖。

  恩,這就是創網的愛!

您正在瀏覽: 創網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