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呈現着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呈現着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不經意翻到那無邪的日記的一頁,一片杏葉悄然滑落。彎下腰,拾起它,端詳着上面清晰的葉脈和模糊的淚痕。

  這是四年級的一個朋友送我的,背面刻着:“朋友,珍重!”我不記得當時是否有哭的衝動,而今,每每看見它,我總是淚流滿面。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幾乎忘記去發現愛,也許是內心的黯然,或許是心靈被什麼東西堵塞,我失去了那種敏感,失去了那雙“慧眼”,當然我也失去了那些精彩紛呈的收穫。曾經有過一位朋友對我說過:“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有緣分,而是因為我們不善於在對方的身上發現熱情的友愛。”是的,在平時,我們不善於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發現愛,而往往是我們錯過之後,再回首,才發現那些愛隱約在睡夢之中,躍動在心靈生處。

  我們常說:“人之所以會愛,是因為他生活在幸福之中,是因為他生活在感動之中。”所以,我們為什麼要愚昧的蒙住自己的眼睛而去拒絕光明呢?我們為什麼要封閉自己的心靈而不去發現身邊的愛呢?

  一場細雨剛剛飄過,天空被洗的非常明凈,一道艷麗的彩虹趁人不留意的時候悄悄的顯現出來,從河的那邊彎到了這邊的山後,給美麗的天空抹上一片色彩。是為了架起一道不變的橋樑給東西方的人民溝通?還是讓人去單單地欣賞它的美麗?

  初二:陳藝文

您正在瀏覽: 呈現着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呈現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