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流年。瞬間。 

  回首瞻顧,過去的匆匆就那麼匆匆地離開我們,匆匆而去。回憶有如潮汐,將思緒鋪襲。而在那些逝去的年華里,我們又何曾能夠把一件事,或者一種情緒完整留存下來過呢?笑,泣,傷感,還是落寞? 

  我們曾在一片天空下彼此言語,說出自己的夢想,談起自己的執着。澄澈得有些寂寞的天穹,遼闊得有些空曠的虛空,就像一本筆記,那樣漫不經心地紀錄下點點滴滴。再次步入那片天下,一切,就像當初記下它時那樣,黯然逝去。眼前無法浮出那時那般澄澈的笑容了,就連告別時的回眸,都無法牢記。正如一句話所說,回憶都在我們的念念不忘里被我們遺忘。都只有一瞬,可悲而無法拉長。 

  天際劃過一顆流星,一閃即逝。  

  我為這些而傷痛時,感情,只是瞬間。我決心面對,不要逃避時,堅強,只是瞬間。我處於一種無以名狀時,狀態,只是瞬間。生命彷彿一場無法預測終點的旅行,每一步,都只是瞬間罷了,多少個瞬間凝聚起來,多少個瞬間重疊起來。之後,又會有新的岸,去拓展。 

  布匹,由數不勝數的線編織而成。扯下一端,就又引出接連不斷的線,直至末端。每一縷痕迹,在拉扯的過程中,綻放瞬間芳華,然後纏繞在一起,丟在那裡。 

  那麼,就讓我們握緊它們。在綻放中沉澱出美麗。 

  昨昔,有相遇。今昔,便有離別。分道揚鑣后,或許無從找到彼此的方向,但自己都明白,會為自己的夢而追逐,不再局促。 

  在那個瞬間里,我們默默而別。這個瞬間中,我們又會否相遇?又會否,互相驚嘆,互相鼓勵? 

  回憶,積澱,一點一點,在已經消逝的,如瞬的流年。 

  再見。我的流年。再見,我的瞬間。 

  下一個瞬間,我們或許能夠坦然而望了吧。 

如瞬 作文推薦:

  • ·如瞬600字
  • ·如瞬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如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瞬 暫無評論